1、开头:有一天,一只饥饿的老狐狸在森林里到处寻找吃的食物。正当它饿得头昏眼花的时候,它好像突然闻到„„
要求:根据开头,补写一则寓言故事。要求在结尾处点明寓意,题目自拟,字数400字左右。
2、开头:“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教室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而我却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 ,“你怎么了?”一个亲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要求:在第一行加上合适的题目,根据文章的开头,展开合理的想象,把文章续写完整。字数在400字左右。
提示:请在两篇作文中选一篇按要求进行续写。在续写时,请将开头端端正正地抄写在文稿纸上,然后接下去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