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在我的记忆里
在我的记忆磁盘里,一直为“南北湖”保留着一个空间。在我的印象中,那是一个美丽诗意的旅游胜地。那里绿树成茵,景色美得就像画家笔下的山水画。湖畔,一座座高山好像连成了一条巨龙,守护着那里的老百姓,庇佑着当地人繁衍生息、安居乐业。
南北湖有许多景点,其中最美的就是“白鹭洲”了。白鹭洲位于北湖的中央,它就像是南北湖的心脏。每当秋末冬初的时候,便有三五成群的白鹭光临岛内栖息,所以起名叫“白鹭洲”。每当夕阳西下时,千万条光线折射在水面上,水面上金光闪闪,犹如万条金蛇静卧,景色颇为壮观。
南北湖的春天,桃红柳绿,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河里涨满了春水,微风吹过,树叶左摇摇,右摆摆,好像正在和春天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