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中,令我最感动的还是那一件事。
一天,我听家里人说要去杨家镇的一家农家乐-----碧水蓝天,别提我有多高兴了!走到那里,可真像它的名字,碧绿的水,蓝蓝的天,非常美丽。吃过饭后,我就和一群小朋友玩去了,可能是那里的自然风光吸引了我,竟连家人叫我都不知道。于是他们走了我却和小朋友还在玩,当我知道他们走了时,我心急如焚,我心想:他们走了我再按原路返回不就行了。走在回家的路上,火辣辣地骄阳对着我照,我已累得满头大汗了,这时,不远处有一辆汽车飞驰而来,我想让司机叔叔停下来问他回家的路怎么走,可他根本就没理会我,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走,不久来到了雷达站,这时又有一辆出租车路过,顿时我喜出望外,招了招手,没想到,司机叔叔竟然停下来了,并且里边还坐着一位乘客呢!对着车窗我问:“叔叔,回绵阳怎么走啊?”“哦,前面不远的地方就是了,这样吧,我送你回家吧小朋友”。“好啊,谢谢叔叔!我就住在代家湾御锦花园,到家我给你拿钱吧!”“小朋友,叔叔不收你的钱,就当是送你一程吧,还有以后出门一定要和家里人一起哦。”我听了司机叔叔的话感动的热泪盈眶。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家人,他们激动的说:“以后要是碰到那位好心的司机一定好好谢谢别人!”
每当路过一辆出租车,我都会禁不住抬头瞧瞧,看看是不是那位送我回家的好心的叔叔,可惜我没记下车牌号,现在想想还有些懊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