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一些朋友到杨老师家玩“盲人画耳”的游戏。
杨老师说:“我们分成两队,一队名叫飞虎队,另外一队叫飞马队。”排名单后游戏就开始了。
第一轮由杨老师和石鑫宇比赛,两人都用小衣蒙上了眼睛。只见石鑫宇小心翼翼地走到黑板前东摸摸西摸摸,终于画起来了,哪知他把小丑的耳朵画在了眼睛旁了,大家哈哈大笑起来了。杨老师很快也蒙好了眼睛,一步就走到了黑板前画好了耳朵,意外,杨老师为小队赢得了0.5分,这队队员很高兴。
第二轮由王婷婷和王志保画,王志保画得栩栩如生,王婷婷却画在小丑的下巴处了。 最后是我和姐姐比赛,我非常紧张地走到黑板前毫不犹豫地画了起来。画完后,我连忙把小衣服取下一看,我画对了,我也为小虎队得了0.5分了,我好高兴哦。
通过这次游戏,我知道盲人的感受了,眼前一片漆黑,做起事来不方便,也就很紧张了。我们要珍惜自己的美好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