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忆往昔悠悠岁月》
忆往昔悠悠岁月,驾扬帆成就未来
———暨河北经贸大学外语学院2011级毕业生欢送会圆满成功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2015年6月X日,河北经贸大学外语学院于学校礼堂举行2011级毕业生欢送会。学院书记,院团总支,各级辅导员,2011级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生欢送会。
晚7点30分,欢送会正式开始。开场由一支即将毕业的乐队献上了一曲动感十足的摇滚乐。接着由书记致辞,对2011级毕业生给予了美好的祝福以及今后生活事业道路提出了一些建议。毕业生代表的讲话亦是表达了对母校惴惴教诲的感恩之情和对前方梦想之路的自信。演出中小品《梦牵四年》,歌曲《时间都去哪了》无一不表达出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和同学间浓浓的情谊。由校话剧社和学院合作的话剧《明日之星》将晚会推到了高潮,最后一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为晚会画上了句号。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舞蹈,歌唱,小品,武术等充分展示了外语学院学子的风采,掌声不绝。
四年,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2011级学生青春的足迹,他们在这里收获知识,结交朋友,增长阅历。这里有他们为每一次的成功留下的欢呼声,有为梦想拼搏留下的每一滴汗水。明天他们将走向年轻的战场,流年似水,相信他们定会谨记母校的嘱托,不忘本心,成为母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