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
一个少女的遭遇
我是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椑南乡人:小玉。在我3岁的时候,我爸和我妈(易桂芬)就离婚了。离婚后把我判给了我妈,其后由我外婆(邱光菊)和外公(易友光)抚养我长大。在我6岁的时候,我妈和我的继父(邱世明)结婚了,(邱世明:椑南乡红庙村4组人),还生了一个儿子。在我上初中的时候,我妈把我接过去和她一起生活,那时我未满12岁。在我和我妈妈一起生活之前,只是偶尔去她那里住。在我10岁那年,我的继父(邱世明)开始对我动手动脚,开始骚扰我,说些非常下流的言语。在我妈妈的麻将馆里,我妈在楼下打麻将,继父就上楼来开始对我进行性骚扰。他威胁到让脱掉身上所有衣服,然后开始在我身上摸上摸下。当时我非常害怕,穿上裤子就跑下楼了,却不敢告诉我妈这个情况。当我再上楼时,他却到他的房间去了。在10岁到12岁期间,他经常对我性骚扰,说 些卑鄙下流的言语。我真的害怕,无助,也不敢跟我妈说这些事情。他还说以后要带我一个人出去,不让我妈知道。在我上初中的时候,我被 我妈接过去和他一起生活了。
在我12岁他更加对我变本加厉,殴打,侮辱,性骚扰。在我快满13岁时候,我的继父(邱世明)强奸了我。当时他掐住我的脖子,捂住我的嘴巴,他威胁我不准出声,否则就要杀了我。我尝试着呼喊,可他却把我勒得更紧了,我再也不敢出声了。他殴打我,强奸我,却没有人救我。我想到了自杀,因为那是我的恶梦,他就是恶魔!!之后,在12岁到16岁这些年里,他无数次殴打、威胁、强奸、甚至想要杀死我。他就是个变态狂,每次只要我稍不听他的,他就开始打我,也打我妈,并拿出刀枪威胁说,不听他的就要让杀死我们全家人。他用刀,用枪,用啤酒、用板凳打我。在12岁到16岁四年里,他强奸了我很多次,二次怀孕,但都被他逼着去医院打掉了,13岁打了第一次胎,15岁打了第二次胎。这些年,我就像生活在地狱里一样,每天都对我殴打,强奸,却没有人帮助我,我开始绝望了。每天都在恶梦中度过,每天都在担惊受怕,每天都在想还有没有明天。他殴打我,强奸我,还让我自己写下所谓的自愿书。如果不写他又拿着刀威胁说,要杀死我。每天我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我的妈,我的外婆,外公却无动于衷,我绝望了,我真的没有勇气再活下来,我真的受不了了。我16岁的时候,他打我更狠毒了,几乎每次都是往死里打。一个晚上,他把我从楼梯上推了下来,用带尖的皮鞋踢我的小肚,当时我的肚子痛苦难耐,下身流了两天血,都没有止住,更没有人带我去医院检查,我妈,我外公,和外婆也是视而不见,置之不理的。我也真的害怕他把我杀死了,所以也不敢告诉其他人我的这一切遭遇。。。。这就是我的家人,我至亲的人!!
还有一次,他用打碎的玻璃瓶和啤酒瓶在我身上乱割,身上划了很多条血口子,让我脱了鞋踩在碎玻璃瓶上,就这样站了一天一夜。在此,他还在威胁我,殴打我,还在用语言攻击我。然后他又去睡觉,一会儿就起床打我几耳光,让我在家里昏睡了三天三夜。下不了床,全身都是血和疤。在此他不但没有带我去医院检查,反而还带着我去外面继续强奸,殴打,蹂躏,同时还在威胁着让我乖乖顺从他,不然就要杀死我和我的全家人。在这三天里他分别在几个地方强奸了我6次。当我向外公求救,报警,他拒绝了我。向我妈求救,也被她拒绝,还骂了我。我的家人,却一个人都不愿意帮助我,他们都为了自己的安危,抛弃了我。最后,我偷偷用(邱世明)大女儿的手机给我亲爸打电话求救,在听到爸爸的安慰后,我就像看到了希望一样,因为我觉得只要爸爸回来了,我就能摆脱恶魔,重获自由了。我焦急的等待着„„。在等待期间,他同样也在暴打我,侮辱我,我真害怕我爸回来就只能看见我的尸体了。。。好在,我爸终于在早上回来了,我用尽所有力气握住了我的生命稻草。我爸想带我脱离这个地狱的家,可没等我们离开2分钟,恶魔就拿着枪在后面追了上来,在此我爸爸打了110报警。在社区的家门口,恶魔还开车想要撞我爸爸,结果爸爸躲过一劫,他下车就
开始与我爸爸打了起来,并且在他的车上拿了刀准备砍我爸。好在警察及时赶到,他见状就把刀丢了。我爸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警察后,可恶魔都还在威胁和侮辱我,并且还在恐吓道:“他很快就能从警局里出来,那时就是我们全家人的死期。”
面对这样的恶魔,变态狂,面对见死不救的家人,我真的害怕和绝望了。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勇气,如果他真的很快释放出来了,我想遭殃的人就更多了。。。。。
求求社会上的好心人救救我,帮帮我。我真的坚持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