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智斗大狮子
一天,小白兔到森林里拔萝卜,不一会儿,就拔了一大篮子萝卜。在回家的路上,小白兔不小心摔了一跤,刚好有一个萝卜砸中了在草丛中睡觉的大狮子,大狮子大声吼到:“是谁的萝卜?"小白兔害怕的说:“是,是我的。”刚说完,小白兔吓的飞奔起来。大狮子跟在小白兔后面追了起来,小白兔看见前面有一条宽大的河,心想:反正我也无路可退了,不如耍点小聪明吧。这时,大狮子已经追了上来,小白兔回过头来对大狮子说:“我是神仙派来的兔子,神仙要我来森林里管理你们这些动物,所以我就是森林里的国王。”大狮子说:“你让我怎么想信你呢?”“不信,我们可以到森林里走一趟。”小白兔和大狮子在森林里走来走去,小动物们各个都被吓跑了,大狮子最终相信了。
从此,大狮子再也没有吃过小动物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过上了幸福平安的日子!
狼和鸡的战斗
狼外公因公事被虎老板调去魔法世界出差。狼外公已经走了好几天了,狼外婆因此天天想,夜夜挂,连饭也吃不下。
一天早晨,狼外婆像往常一样拖着疲倦的身子来到信箱旁,突然大叫起来,完全忘记了刚才的疲倦:“太好啦!狼外公来信了!”
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狼外婆:
HELLO!我在外地奔波,让你担心了。不过今天中午11点30分05秒时我就会回来了!好久没吃你炒的小菜了,什么清蒸小麻雀、海鲜汤、红烧狮子头„„请帮我准备点儿!最近,每天不是青菜,就是吃蘑菇,一点儿荤腥都没有,还不够我塞牙缝呢!
好了,好了,不多说了,中午见!记得来哈利波特火车站913 又1/2月台来接我。
哦,对了,你就忍痛割爱再杀一只鸡给我补补吧!BYEBYE!
狼外公
3010 年8月80日
狼外婆看了,扔下信,便急匆匆跑到厨房拿起一把刀,来到花园里,小心翼翼地打开鸡窝的门,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
“这里有1、2、3、4,4只鸡,这只刚下过蛋,这只正准备下蛋,这只......好,就先杀这只吧."于是,狼外婆轻轻地走到一只刚下过蛋的母鸡旁,她拿起刀正准备杀时,母鸡瑟瑟发抖地请求道:"我的主人啊,别杀我,我刚下完蛋,难道
你不想吃一辈子新鲜鸡蛋了吗?"狼外婆一听心软了,想:有鸡蛋吃比没鸡蛋吃好上一千倍,还是留着她吧.
狼外婆又走向一只正准备下蛋的母鸡,母鸡看到狼外婆要杀自己,便气愤地说:"不准杀我,我为你们家刚奉献了两个鸡蛋,过几天还会再奉献第三个,你现在杀我不是一尸两命吗?""嗯,有道理!"
狼外婆回转身来,对着缩在墙角的那只老母鸡说:“那么,就只有杀你这只下了一辈子蛋,现在不会再下蛋的老母鸡喽。”
“哎哟,不要啊!我的肉已经老得不好吃了!”老母鸡有气无力地说。
狼外婆想想也对,狼外公在外辛苦了好几天,总不能给他吃老得咬不动的鸡吧,还是宰了那只小公鸡吧。
这时,小公鸡急中生智,对狼外婆说:“喔喔喔,如果不是我帮你看着这群鸡,她们早就被野兽吃掉了,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你怎么能杀我呢,再说,杀了我以后谁给你看着她们呢?”
狼外婆仔细想了想四只鸡说过的话,觉得都很有道理。结果狼外公回来了连一根鸡毛都没吃到。
小猫咪穿鞋子
过年了!过年了!大家有的放烟花,有的舞龙,玩得可开心了!小猫咪也出来走走。这时,她看见一张张海报,上面画着各种各样的鞋子。哇!有高跟鞋、皮鞋、球鞋、凉鞋„„真是五颜六色、漂亮极了。小猫咪心想:我为什么不买一双鞋子穿穿看,一定很漂亮的。于是,她上蹿下跳,神气十足地来到小动物鞋店,买了一双非常漂亮的鞋子。她兴高采烈地走出鞋店,快步如飞地来到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地,正好碰上小公鸡、小白鹅、小黄狗和小鸟。
小猫咪把眉头一扬说:“怎么样,我的鞋子好看吗?一定很羡慕吧?你们怎么不去买一双呢?”小公鸡一听,连连摆手,说:“这怎么行,穿上鞋子我就不能用爪子刨开土来捉小虫子吃了!”小白鹅也随声附和道:“是呀!是呀!小公鸡穿上鞋子就刨不开土,我呢?穿上鞋子就不能在水里游泳了!”小猫咪听完,把目光转向小鸟,小鸟一见小猫咪把目光转向了自己,大吃一惊,不由得结巴起来,摆摆手说道:“我„„我如果穿上鞋子,嗯„„嗯„„就抓不住树„„树枝了!”小猫咪说:“小黄狗,别人都不能穿鞋子,那,那你总该可以了吧?”小黄狗一听摇摇头“汪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大家都知道我可是出了名的长跑冠军,如果我穿上了鞋子就跑不快了!”小猫咪一听,心想:他们说的我都不用做,看来只有我可以穿鞋子了。喵!喵!喵!
可是,几天下来,小猫咪都抓不住老鼠,他奇怪极了去问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傻孩子,我们的脚心就像医生的听诊器,可以知道地面上的动静,穿上鞋子就抓不着小老鼠了!”小猫咪一听,红着脸惭愧地低下了头,把鞋子脱掉去捉小老鼠去了!
选美大赛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森林里进行了一场“选美大赛”。
选美大赛里的选手分别是:孔雀、画眉鸟、翠鸟还有鸽子。
孔雀骄傲地说:“你们看我的毛是多么漂亮呀,所以应该选我!”
画眉鸟傲慢地说:“你们大家看看我的毛是多么的匀称呀,所以应该把票投给我呀!”
翠鸟高傲地说:“你们看我的毛是多么的好看呀,所以应该选我才对呀!” 只有鸽子谦虚地说:“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只想帮助大家送信,我还想,如果它们有困难,我会尽力去帮助它们!”
鸟儿们听了,把所有的票都投给了鸽子,可孔雀、画眉鸟还有翠鸟却一票也没有得到。
孔雀、画眉鸟和翠鸟异口同声地说:“为什么我一票也没有得到呢?”
这时,裁判回答说:“外表美,不是真正的美,心地善良才是真正的美呀!” 孔雀、画眉鸟和翠鸟都惭愧的低下了头,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裁判宣布鸽子是这个一届选美大赛的冠军。
小朋友们,看了故事,你们一定都懂得了一个道理:外表美,不是真正的美,心地善良才是真正的美。
不爱刷牙的小狮子
小狮子不讲卫生,不爱刷牙,他的嘴巴越来越臭。有一天,小狮子来找小熊玩,他刚开口说:“小熊,我——”话还没说完呢,只听小熊说了句:“什么味儿!”接着,“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
“小兔,我们——” 小狮子看了小兔走过来,想和他一起玩。可他话还没说完呢,小兔头晕晕地说了包:“好臭!”接着,也“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 小狮子呆呆地看着,不久,小象甩着鼻子走过来,小狮子张开嘴巴,对小象说:“小象,我们来玩——”
“好难闻的气味!啊。。。。。。啊。。。。。。啊嚏!”小象打了个大喷嚏,接着,也摇摇晃晃地倒在了地上。
小狮子没有找到一个朋友玩,他闷闷不乐地回到家。这时,他看到出远门的爸爸回来了,小狮子张嘴巴,高兴地喊:“爸爸!”爸爸突然把鼻子捂住,向后退。他对小狮子说:“天哪,你多久没刷牙了?”
小狮子挠挠脖子上的毛,不好意思地说:“好像。。。。。。好像两个星期。。。。。。” 爸爸急忙给小狮子找出牙刷和牙膏,让他仔细刷牙。不一会儿,小狮子把牙齿刷干净了,他的嘴巴一点都不臭了。
小狮子把今天的经历说给爸爸听。“宝贝,以后你一定要早晚按时刷牙,不然,嘴巴臭臭的,小伙伴都不爱和你玩啊!”爸爸对小狮子说。小狮子听了点了点头。
从那以后,小狮子每天都按时刷牙,小伙伴们再也没有被他熏到了! 小老鼠打电话
冬天到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小老鼠们都挤在一块,可暖和了。但天虽冷,总得要吃饭吧,这不吃饭可是会饿死的啊。可这么冷的天,叫谁出去找吃的呢?小老鼠们你推我,我推你的谁也不愿意去。可是这肚子却不争气,咕噜咕噜的直叫个不停。其中有一只叫“咪咪”的小老鼠有点忍不住了,“不行,不行,这样下去会没命的,我倒有个好主意。小老鼠们听咪咪讲完这句话可有兴趣了,“你快说,有什么好办法?”“我有个朋友叫嘻嘻,上次去他家作客就有好多奶油面包,现在还有好多吧,我们去他家拿一些回来吧。”大家都高兴地说:“好啊,好啊。”又有一只小老鼠发话了:“咪咪,要是我们去了,嘻嘻不在家,我们不是白去了吗?”咪咪眼睛骨碌一转,又有了主意,“这还能难倒我们,现在科技进步了,打个电话问问不就行了吗?”咪咪赶紧拿起电话拨通了电话,“吱,吱,是嘻嘻吗?上次在你家吃的奶油面包可好吃了,还有吗?我还想吃呢!”“喵,我家奶油面包可多了,你过来拿吧!”咪咪吓得大叫:“呀,拨错电话号码了,得赶紧跑,不然给小猫查出这号码出自咱们家,还不得被猫吃了?”说完,扔下电话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