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六一儿童节作文:六一联欢会
如果有人问我,一年365天你最喜欢哪一天?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六一儿童节。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今天的空气格外清新,今天我的心情格外激动。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就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因为今天就是六一儿童节!
今天下午,一点整,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中原文化宫西报告厅。同学们刚进去就看到了一个舞台,舞台后面的背景是个大型的喷绘,上面写了十个大字【激扬的旋律快乐的节目。】这十个大字生动地体现了今天的主题。墙上布满了许多的乐器,墙边上还有许多气球呢!三点整,六一联欢会正式开始了,四位主持人也都充满信心的上台了。同学们先请马校长讲话,马校长热情的答应了,在台上马校长说的话使我的信心倍增。然后又请了赵老师讲话,赵老师在台上说的四个感谢把在场的爸爸妈妈都给感动了。节目开始演出了:吉他、珠心算、小合唱、架子骨、电子琴、童话剧等等。每一个节目都那么精彩。那你知道我是表演什么节目的吗?哈哈,告诉你吧!我表演的节目就是诗朗诵。我慷慨激昂的走上台,背着一句句充满感情的诗句,我感到十分自豪。接下来我们和赵老师一起表演了健身操。就在大家都认为联欢会就要结束的时候,两位同学把一个三层大蛋糕推上舞台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天也是赵老师的生日,真是喜上加喜呀!同学们给赵老师戴上王冠,就唱:【祝你生日快乐!】然后赵老师亲自给我们每位同学都切了蛋糕,最后还照了合影呢!
我们在赵老师的怀抱下吃着美滋滋的蛋糕,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