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快乐六一儿童节
(一)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庆六一活动——文艺汇演。校园里的气氛和往日大不相同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唐老鸭充气玩偶站在校门口和人们打着招呼。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洋溢出喜悦的神情。
上午,一,五,六年级的同学代表都出了自己的才艺。最让我看入迷的是五年三班的二人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滑稽的动作和幽默的语言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拉丁舞表演开始了,他们优美的舞姿和熟练的舞步把我看入了迷。 下午,终于轮到我们二年级演出了,我非常激动,因为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我们的童话剧——,演得很精彩,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这一天过的太快乐了!
(二)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一个个都兴高采烈,整个校园洋溢着欢声笑语。前一天,我们在校园里举行庆祝六一的节目。
节目很快开始了,哥哥姐姐表演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有吹萨克斯的,有大合唱,还有表演足球舞的。很快轮到我们表演了,看着大大的舞台,心里真是又紧张又激动。想着老师鼓励的话语,我们一个
个都面带微笑,听着欢快的音乐,尽情地跳着优美的舞蹈,把快乐带给每一个人,舞蹈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回到家里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美滋滋的,像喝了蜂蜜一样甜。 (三)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儿童节,同学们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快乐,其实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参加了全校的《濮阳日报》社小挂牌仪式,报社的领导亲自为我挂上了小证,我荣幸的成为了一名《濮阳日报》社小。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的乐开了花。
还有令人更高兴的事呢!那就是今天下午放假半天,而且没有作业。同学们高兴的都拥抱在一起,欢呼的叫了起来,还有一些同学高兴的得意忘形,把帽子和红领巾抛上天空,来庆祝这快乐的时刻。张老师见我们这样忘乎所以,竟然没有吵我们,反而面带慈祥的微笑,大概是因为今天儿童节,不舍得吵我们。
放了学,我和好朋友们一起去海景吃了美味大餐。让人口齿留香的奶昔滑入我的肚子里,顿时一种甜甜的、香香的、香蕉味道填充我做响的胃。我三口两口地就把一块牛排吞进了肚子里,这时旁边的朋友说了:我不好意思的脸红了,再上诱人的时,我只好管住自已的馋嘴,遛了出去,省得看着别人吃。
就完餐,我和朋友们去迎宾馆游泳。跳进水里,我们相互之间打起了水仗,水花四溅,把我们的疲惫、倦意和不快乐的事情统统抛在
了脑后。我们在水中尽情的嬉戏、耍闹,心情无比的快乐!
儿童节是我们孩子的节日,我真希望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能像我一样这么快乐!
(四)
欢腾
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节悄然而至。
大街上、公园里、商场内到处都是欢乐无比的小朋友,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家也分外热闹:小宝弟弟、六六弟弟来到了我们家,更令人激动的是我的好朋友王赓丰也来找我玩。
我们四位小朋友在妈妈和小姨的带领下,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了戚城公园。我们从车上跳下来,飞快地冲进大门。六六弟弟更是可爱,他的两条小腿就像小马驹似的不停地奔跑着,还一边怪怪地向我们出着鬼脸,那样子又滑稽又可爱。
我们艰难的翻过陡峭的戚城旧城墙,虽然浑身都是土,但是心里却快乐无比。我们一同来到跳跳床前,急不可待的跳了上去。我们一跳三尺高,可六六弟弟却糟糕了,被我们震动得像一张烙饼一样在上面翻来覆去,怎么也站不起来。最后,我们想了一个办法,轮流来跳。我们几个大孩子跳的时候,六六弟弟坐在边上休息。几分钟后,我们停下来,让弟弟来跳。他跳动的姿势可真可爱,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举着双手,嘴里还嘟嘟囔囔的数着:后来跳跳床上的小朋友越来越多,有的小朋友开始故意摔倒。我们就又制定了一条规则:谁摔倒谁就淘
汰出局。我们几个大孩子有时一起跳,有时像下饺子似的扑扑腾腾乱跳,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是那么快乐,那么激情飞扬„„
不知不觉中,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也渐渐的从欢腾中平静下来。 啊,我们的真是一个欢腾的节日!
(五)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又过了一年,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节快到了。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决定举办一次迎六一活动。“六一”节前夕,学校大门两边插满了各种颜色鲜艳的彩旗。突然听到欢快的锣鼓声,我们来到学校大礼堂,舞台前已经人山人海,几乎没有椅子可坐了。表演开始了,一个个小女孩跳舞犹如一只只漂亮的彩蝶翩翩起舞。一个个小男孩的歌声犹如一只只黄莺在歌唱。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原来他们正在彩排呢!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前欢乐的气氛。
中午回到家里,妈妈买了一大袋我最喜欢吃的食品。有可口的果冻,美味的薯片,还有清凉的饮料。妈妈说这是“六一”节慰劳我的。我们的“六一”儿童节多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