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六一儿童节作文:六一回忆
六一儿童节,这个充满童真的节日,这个早离我远去的节日,这个我曾经期盼的节日,这个现在让我梦寐以求的节日,作文 我心中的六一儿童节小时候,我总是期盼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在距六一还有很久很久时间的时候我就在幻想着如何度过了我是个爱幻想的人,从小就是,我想,在那个太阳公公都笑开了花的日子,妈妈会不会牵着我稚嫩的小手,给我打扮的如同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一样,带我去充满梦幻和欢乐的游乐园去呢?或者是到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动物园?
这两个地方是我小时候最最向往的让我先说说游乐园吧我最喜欢坐在游乐园的美人鱼上,选择一个我喜欢的颜色的海豚,坐到它肚子里,一会儿顺方向一会儿反方向地旋转着,旋转着,带着欢笑,带着童真,向下面的妈妈招着手,像是在说:看,我不怕的我还喜欢和爸爸一起开碰碰车,爸爸带着我挑衅着别人,撞击着,撞击着,带着尖叫,带着勇敢,手舞足蹈地像是在说:看,我们好厉害,初中三年级作文《作文 我心中的六一儿童节》.
小时候我最想玩的便是过山车,可是妈妈总是不让我去玩,因为她害怕,她不能陪我,而我又太小了,因此玩过山车还是我长大了以后才实现的愿望如今我长大了,但是游乐园依然是我没事时最想去的地方我喜欢在游乐园里逛来逛去,看着形形色色的大人带着孩子,看着那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哭闹着要买的孩子与愁眉苦脸的大人,听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听着有大有小的欢笑声,追寻着我童年的美好同样,我依然执着着喜欢坐在熟悉的美人鱼上,那熟悉的颜色,那熟悉的旋转,而我现在会对着下面的男友或者闺蜜摆个pose,在相机里留下这一刻的美好我也还是喜欢玩碰碰车,然而身边的人由爸爸换成了男友或者闺蜜,但我还是会尖叫着,只
是不再勇敢着,而是紧紧搂住他或者她,寻找依靠第一次玩过山车,是闺蜜怂恿着上去的,开始很害怕,可是玩过后,我坚持让她再陪我玩几次,很好玩,很刺激,尤其是大声的尖叫着,将一切的一切烦恼喊出来,抛弃掉,下来时时那样的轻松再说说动物园吧小时候喜欢在动物园看猴子,在猴山寻找哪个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也喜欢去看奔跑的小鹿,和吃草的羚羊而自从长大了就很少再去那里,动物园对面是购物商城,我和闺蜜去那里,站在路口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去看那花花绿绿的时尚衣装,而最后买完衣服看还有些时间才进入动物园参观,那次只看了胖乎乎的熊猫和各种鸟禽,又听了几声大象的长鸣便离开了.
我有一个童真未泯的心,我喜欢一切可爱的,梦幻的,充满童趣的东西,同样,我也喜欢儿童节儿童节那天,我的心里有一个大大的游乐园,而小小的我会在那里度过快乐的一天小学六一儿童节表演作文:六一节比赛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最向往的六一儿童节啦! 早晨,随着轻音乐的响起,我们急匆匆地跑下楼来到操场上。在颁奖典礼上,我不但获得了成语考级证书,还获得了读书小硕士的称号,这使我万分高兴。
接下来就是激烈的比赛啦!我一想到自已就要上场了,就紧张得不得了。到了比赛场地,我们班的选手们锁紧眉头,咬紧牙关,准备和三(4)班同学好好比一场。糟了,一开始,三(4)班就领先了,我听着旁边同学的加油声,心想:我一定要加油!我使了全身的力量,哈,终于拉回一点儿了。哎,(4)班的实力实在太强了,我们输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而张老师鼓励我们的话,又让我重新打起了精神。 下一场是跳大绳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不是参赛选手,而是拉拉队队员,比赛开始了,我扯着嗓子喊到:跳,跳,跳,加油,加油,加油选手们很争气,一连跳了好多下。比赛结束了,我们以83下的好成绩获得了全年级第一名。哦!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快乐的一天就要走了,我盼望下一次的儿童节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