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听,这又是我们家的”神曲“响起了。我们家一共有四口人,没人都能被称为家庭成员之”最“。
最粗心大意女孩——掌上明珠。”起床了,起床了!“妈妈把我从”睡魔“那里给救出来,我埋怨道:”过个星期天也不让人休息好!“”几天我和你爸爸要去给你弟弟看病,你自己在家不要闯祸,那好钥匙,知道了吗?“妈妈不放心地说道。这时的我一蹦三尺高,连忙点头说:”知道了。“妈妈走后,我连忙打开音乐,”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终于自由了,飞奔出困禁我的”牢笼“,锁上门,就大摇大摆地出去了,完了一会儿后,朋友们说要去我家玩,我也就当然欢迎了。可老天也要和我做对,”呀!我的钥匙呢?不会没拿把!“这时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朋友们垂头丧气地走了。我等呀等呀,足足等了一个多钟头,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妈妈,妈妈!“我这时既高兴又后悔,到家之后,我对这那把钥匙大喊:”粗心大意,我要让你在我的身边从此消失!“
最淘气捣蛋男孩儿——马小跳弟弟。"呜——呜——妈妈,弟弟把泡泡糖吐在我的头发上。""马小跳"又开始肆无忌弹的放肆了,我却做了受害者。粘在我头发上的泡泡糖怎么也不想和我的头发脱离,
妈妈只好把我那缕头发给剪了下来,弟弟看着我头上的大”窟窿“,不仅没有愧疚,还幸灾乐祸。
最朴实节俭天使——漂亮老妈。”世上只有妈妈好……“ 果然名不虚传,从妈妈的手上根本找不到”细皮嫩肉“。冬天妈妈要洗衣服,爸爸说有洗衣机,让妈妈用洗衣机洗,可妈妈却说洗衣机洗太费电。看着妈妈那即通红又粗糙的手,做女儿的心痛呀!
最吃苦耐劳才子——顶梁柱爸爸。曾经有一句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河。“爸爸是伟大的,我的爸爸在我家就是”提款机“。只要大家一没有金钱,就到他那里去取,但他的钱也并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爸爸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每天都二十四小时辛勤的工作着,这些钱是爸爸用多少汗水换来的呀!我一定要节约俭用。
这就是我的家庭——最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