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
也要感谢您,给了 这样一个美好的童年,做为一名小学生,在 眼晴中,您是值得 尊敬的.
虽然,的校园已经比较完美了,但什么也不可能十全十美,也是忍不住提一点小建议,这样有助于学校的卫生,还可以减少值日生的辛苦,这是 的观点.
说的对不对.
这些同学爱乱扔垃圾,不是因为别的,就为了一个字“懒”.为什么 这么说呢?当然是有原因的,如果 手中有垃圾,身旁没有垃圾桶,如果要扔垃圾必须回班或到楼下,某些同学会认为这太麻烦,也的确很累,为了扔一个纸屑跑那么远,也太浪费时间和精力了所以有些同学就随地乱扔,为什么?现在您知道了吧!
希望学校能在楼道安装一些垃圾桶,方便同学们丢弃垃圾,会大大的减少同学们随地乱扔的习惯要注意的是,在每一层楼都要安装一个垃圾桶,这样才能起一定的作用.
在此,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的几点:
1 自觉不乱扔垃圾,随手捡拾地上的垃圾.
2 时刻保护环境,不论 何地.
3 做一个文明的孩子.
愿 我们的学校减少不文明的身影,增加文明的小学生,让 我们的学校变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