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
在我的童年中,有许多难忘的事如同繁星般在我的脑海中涌现。今天我就摘下一颗感动之星与大家分享吧!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中午太阳强烈的光芒照得让人睁不开眼睛。在火热的阳光中的人们如同火烧火燎的喘不过气来。
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中竟有人在执行着公务。他们在阳光下透露着不可侵犯的威严,他们的脸乌黑发亮,他们的眼睛像鹰眼一样凝视着行人车辆。
可他们究竟是谁呢?他们是光荣的交通警察!
红绿灯不时改换着?色。道路上行人车辆川流不息。车辆来来往往我来到了十字路口突然红灯亮了,车辆都自觉地停了下来只有一辆崭新的摩托车横行直撞冲向路中心。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交警像箭一般冲到快速行使的摩托车前左手握住车把,右手按住车后座弄得那个摩托车动弹不得,这一系列动作真是讯雷不及眼耳呀,让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被抓得人说:“我可是你哥也不给个面子吗?放行吧!”那个交警一听马上火了他吼道:“你不知悔改,违反交通规则,还想以兄弟情份讨好我,不行!摩托车扣压了!”我当时心里为之动容。
交警熟练的手法让人敬畏。铁面无丝的精神让人们佩服得五体投地,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