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发
带上一颗种子,蒲公英在遗弃迷失中重新出发,在新的土地上开始了新一轮生命的诞生。
传递一份滋润,落红在枯萎凋零后重新出发,肥沃了新生的嫩芽。
送上一丝温暖,和煦春风在冰雪消融后重新出发,在早春的来临之即铺就一片新
绿。
重新出发,是人生中不怕受挫的再次挑战,是人生中不放弃不言败的又一次勇敢站立。这,让人生变得更加绚丽更加精彩。 第一次出发,踏着惊喜的的步伐;重新出发,我们发现我们多了一份坚毅,多了一份肯定。
重新出发,是美妙人生的创造。苏轼一生惨遭贬谪,一片忠心爱国之心却屡遭小人陷害,他的人生到了低谷。可是他并没有放弃,他重新出发了。横槊赋诗,醉酒山林,歌窈窕之章,这是他人生的起点。他从文字出发,洋溢了后世所敬仰的豁达乐观,创造了美丽的宋词之颠,成为了伟大的宋词之家。这,不正是他在人生道路上重新出发后的美妙创举?是的,重新出发开启了他人生的另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