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樱桃番茄》
樱桃番茄可爱极了。它是椭圆形的,像一个鸽子蛋,颜色火红火红的像一个火精灵,又像一团燃烧的火焰,摸起来光滑透亮,这正是它的可爱之处。
樱桃番茄不仅可爱,味道也非常可口。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樱桃番茄,酸酸甜甜的,味道鲜美可口。我再尝了一口,只见里面是红色的果汁,果汁里镶嵌着几颗黄色的子,我吸了一口果汁,丝丝凉意渗进我的心中,让我觉得无比畅快。
听老师说:“樱桃番茄原产于南美州,开始时,人们觉得这红色果子带着剧毒,一直不敢吃它,碰也不敢碰,有一天,一位生病女子想自杀,于是,她摘来许多樱桃番茄吃了,奇怪的是,她不仅没死,还恢复了健康,人们做梦也没想到,点缀在青枝绿叶的红果——樱桃番茄竟能有这帮神奇疗效。”樱桃番茄的作用很大,它能去暑提神。樱桃番茄的营养也是很大的,它含有着丰富的维生素,多吃对身体很好。
吃面条
你可没有在课堂上吃过面条吧,今天我们就在课堂上吃了面条。
上课时,老师端来了两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全班同学都兴奋起来,顿时,香气四溢,同学们赶忙把门关上,生怕一丝香气跑掉。老师叫我们仔细观察她吃面条的动作。只见老师端起一碗面条,拿起一双筷子,夹起面条绕一绕,再提起面条。可能是怕烫,老师变吹了几口,并抿了一口,觉得好吃,变“唏里”一声,把面条吸了进去,便细细地嚼了起来,最后喝了一口汤。
同学们都馋得直流口水,老师笑笑说:“请两位同学上来品尝一下吧”!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希望让老师选到自己,老师选了一位男同学和一位女同学,来品尝面条。只见,男同学端起面条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似乎,想变成一个小人,跳进碗里吃呢!而女同学呢,她端起面条细嚼慢咽地吃起来,很有淑女风度呢!
老师的“气功”
王昱翔
今天,老师给我们表演了“气功”。
上课时,老师拿来两本厚厚的语文书说:“老师要表演一个气功给大家看看。”同学个个兴奋不不已。表演开始了,老师先拿起两本语文书,像洗牌似的,一页一页地穿插到一起,再把书在桌子上顿了顿,拿起书吹了吹,再闭起眼睛摇头晃脑地说了一串我们听不懂的“咒语”,最后笑咪咪地说:“请两个大力士上来扯开书。”同学们自告奋勇要来扯开书,老师请了我和志鹏。
扯书比赛开始了,我和志鹏左拉右扯,龇牙咧嘴,满脸通红,但两本书却纹丝不动,安然无恙。
当老师拿起书对着它吹了几下,再闭起眼睛摇头晃脑地说了一串我们听不懂的“咒语”后,轻轻晃动了几下,书便晃动出来了,同学们都说:“骗人,骗人。”
老师说:“这都是摩擦力在搞鬼,因为晃动时,空气把摩擦力给破坏了,所以书便很快取了出来”。
这便是老师表演的“气功”。
不一样的两分钟
王昱翔
上课时,老师微笑地说:“同学们,你们知道两分钟有多长吗?”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开了,有的说:“两分钟很长”,有的说:“两分钟很短”。还有的说:“两分钟有120秒”。老师说:“我们来体验一下吧”!
第一轮体验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做自己喜欢的动作,时间两分钟。我们和老师喊起口令:“木头人,木头人,不许说话 不许动”。我迅速地摆好姿势,是一只猛虎的姿势,张牙舞爪的还张着嘴巴。老师宣布道:“计时开始”。同学们的姿势千奇百怪,有的摆鬼脸、有的摆超人,有的罢老鼠……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想:时间怎么这么长呀,真是一日三秋呀!老师开始倒计时了“10,9,8……1,停”。我倒在凳子上说:“时间终于到了,真累呀!”
第二轮体验是自由活动,时间还是两分钟,当老师宣布开始时,同学们一窝蜂似的跑了出去。我在桌子上拼命地写作业,一眨眼,两分钟过去了,老师说:“两分钟结束”。同学们说:“这两分钟也太快了吧,我们才刚刚开始玩呢”。
我是个电脑迷
王昱翔
我今年11岁,长着国字脸,笑时,眼睛变成一条线,生气时,眼睛变成金鱼眼,仿佛就要掉出来似的。怎么样,我的眼睛变来变去的很有趣吧!我的嘴能说会道,别人讲话时,每次都要插上几句话才肯罢休。
我的性格好动活泼,经常惹出事来。我还是个电脑迷呢,最近,老爸给我下了道“圣旨”“要过三天才能玩一次”。这件事对我来说就像猫不吃鱼,不吃鼠。有一天,爸爸妈妈早早地出去了,我便开起电脑,津津有味地玩起游戏来。当我玩得激烈时,突然听到楼下开门声,我心想“坏了,爸爸妈妈回来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关好电脑,躺上床假睡,做的天衣无缝。爸爸妈妈一句话都没说,又出去了。我便起来继续玩电脑,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妈妈突然打开门,大吼道:“你在我们不在时又玩电脑啦,看我们怎么收拾你。”说完,便走了。我实在想不通爸爸妈妈是怎么不发出一点声音就来到我身边的。
唉,不知道晚上还有怎么样的惩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