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相聚的时刻我们放飞希望
女: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感
男: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女:让我们再一次聆听校长的教诲
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校长致辞!
活动二:校长讲话
男:校长如浴春风的话语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间!
女:我们不要忘记经常陪伴我们的父母,没有他们精心呵护,那有我们幸福的生活,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请周泽骏家长讲话。
活动三:家长讲话
男:父母的话一定要谨记,同时我们也不会忘记经常陪伴我们的老师,分别请吴小胜老师、谢志老师讲话!
活动四:老师讲话
女: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还回响在耳边
男: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将化作我们前进的动力
女:让我们用真诚的心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
男:让我们用挚热的情回报老师深沉的爱
男:下面请毕业生代表发言!
活动六:生代表发言
女:感恩是我们不变的情怀
男:感恩是生活永恒的旋律
女:让我们牢记老师的教诲,铭记老师的恩情,带上希望,带上祝福,努力学习,好好生活,做一个正直的人,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老师的恩情,回报母校的培养!
男:为了今天的毕业联欢会,大家精心排练了节目,下面请大家欣赏精彩的表演!
活动七:表演节目
女:小学生涯是一本仓促的书,六年几千页就这样匆匆翻过,此时此刻,我们每一个人既兴奋喜悦,又带着一丝离别的伤感。今天对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有着极不寻常的意义。在这里,我们汇成了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这里就是我们的家!我们独一无二又温馨的家!请欣赏周莹、钱迪给我们带来的《莫斯科没有眼泪》。
男: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的老师想父母一样爱我们,师生的友情也似海深,接下来请欣赏话剧《老师不仅是蜡烛》。 女:帅气男生,周文刚为我们带来歌曲《贝多芬的悲伤》,大家掌声鼓励!
男:接下来是我们可爱的女生,为我们带来合唱《最炫民族风》,祝愿我们的老师以及同学们是最美的云彩!
女:读书不光增长知识,也是一种快乐。有请周巨虎、周永健为我们带来快板《“读书工程”赞》。
男:自从刚刚入学,我们就遇见了亲爱的老师,是他们的辛勤培养,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请欣赏周学静、周珠荣带来歌曲《自从遇见你》。
女:优美的声音很动听,但谁见过声音呢。下面请王俞为大家朗诵《谁见过声音》。
男:不一样节目有不一样的精彩,有请周莹、钱迪为大家带来相声《花儿与歌儿》。
女:现在有请瞿华强、朱伟杰为我们表演精彩的小杂技《转书PK》。
男:下面请周泽骏、谢薇演唱《改变自己》。
女 :不管怎样改变自己,我们都是中华的少年,决不辜负习近平爷爷的嘱托,立志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有请王弘扬、周汉武、周文刚、周民强为大家朗诵《中华少年》。
男:与你们做了六年同学和朋友,十年后,我们还是朋友吗?请欣赏周诗璇带来歌曲《十年》。
女:请继续欣赏周汉武、王弘扬为我们带来歌曲《断桥残雪》。
男:大家知道吗?今年最流行是什么舞蹈?(骑马舞)下面有请周旭、周文琴、周莹、谢薇、周诗璇、王弘扬、周汉武、周斌双、周泽骏、周佳敏为大家带来舞蹈《学生版江南Style》。
女:回忆自己在母校留下的脚印,是我爱的风景,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请欣赏周旭、周文琴、周佳敏带来歌曲《日不落》。
男:六月、想起毕业带来的奔忙,满怀行将失去的无限感伤。六月、让你我懂得了珍惜,珍惜在校的每一段岁月流光。请欣赏周泽骏、周佳敏、周文琴为我们带来歌曲《六月的雨》。
女:毕业,是一繁重的动词,行动里带着眷恋与不舍。
男:毕业,是一难忘的名词,话语里带着心酸与苦涩。
女:毕业,是一流泪的形容词,不可或缺但又不能推托。
男:毕业,是个遗憾的副词,历练生长却又让生活充实。
女:全体学生上台排好队,准备诗歌朗诵。
男:全体深情朗诵——《毕业》。
第二乐章 依依惜别
女: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
男: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亮丽风景线
女: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
男:明天,母校以我们为荣
女: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在这离别之际,我们别情依依。
男:再见吧,亲爱的同学!盼望你早日成功的消息
女:在这离别之际,我们有千言万语。看一眼老师慈祥的容颜,摸一把心爱的座椅,把这美好的一切珍藏心中
全体学生合:再见吧,亲爱的老师!请接受我们深情的敬礼!
男:分别是下一次相聚的开始,人生要靠自己去改写,只有奋发努力,才能舞出美好的未来 女:相信再次的相聚,会是我们回首美好过去,谈及精彩现实的明天
男:让我们深深祝福母校的每一位老师——
全体学生合:身体健康,事业成功,生活愉快!
女:深深地祝愿母校的明天——
全体学生合:更加灿烂辉煌!
男女合:我宣布—— “小学毕业联欢会”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