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 伴着梦想一起飞
清晨,我迎着朝阳,走进这里。
这里宁静而又清凉,枝头不时传来几声鸟儿的歌唱。看着平整广阔的操场,一行行绿柳款款地在风中飘拂荡漾,扑面而来的花香沁人心脾,让人感觉好舒畅!这里,就是这里——进行航模比赛训练的美丽校园,给了我一双伴着航天梦想一起飞翔的翅膀。今年的暑假,我有幸成为了航模小组的一员。今年的暑假烈日炎炎,我们在进行训练时挥汗如雨,但炎热阻挡不了我们梦想飞天的脚步。
我还清楚地记得,2003年10月15日,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这一天,杨利伟叔叔驾乘的神州五号飞船在震天撼地的轰鸣中腾空而起,那艘承载着全民族希望的神奇之舟划开了中国一个崭新的时代。我不禁心潮澎湃,手舞足蹈。就在那一刻,梦想飞天的种子在我的心田悄悄发芽,我多么渴望有一天也能像杨利伟叔叔一样驾驶着中国的神舟号在太空自由自在的遨游。“妈妈,我也要飞上天。”这句当时脱口而出的话语,今天又回响在我的耳边。 伴随着一阵“嗡嗡”的声音,
我的“天戈”起飞了。我控制着它,在几个铁圈之间来回穿梭。每次在训练时,我都感觉自己像是坐在真正的飞机里,操纵着它在蓝天上自由翱翔。
我的“天戈”轻轻松松地穿过大圈和中圈,今天我又给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是顺利穿越小圈而不碰撞。我手握操纵器,“天戈”像是读懂了我的心思,缓缓地来到小圈旁。对准位置,平稳地前进着,左边快撞上了,我急忙拉操纵杆,飞机听话的退了回来。我再对准,飞机猛地向前冲去,我又猛拉操纵杆,飞机再次退了回来。“好险,差点挂住起落架!”我顾不得擦去额头的汗珠,凝心聚力,认真操控着“天戈”左躲右闪,勇往直前。“成功了!”“成功了!”同伴们都情不自禁地为我欢呼!
迎着初升的朝阳,我遥望“天戈”。只觉得自己仿佛也成了一驾“天戈”,我们俩一起在祖国的蓝天自由翱翔。
放飞心中的梦想 梦想其实是一种力量,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无畏的勇士,请举起梦想的长剑,骄傲的迎向人生路上的种种磨难。
——题记
昏暗海面上那微弱的救命稻草似的光就是梦想,梦想的灯塔静静的矗立在那里,接引着那些迷途的人儿。那光芒永远不会消失,只因距离不同,有的人看到会觉得很刺眼而有的人看到的则是一个光点。入春后的每一滴雨都是梦想,慢慢的渗入大地滋润着万物。其实梦想是一道神圣的光,你看不到更摸不着,他伴随着你成长。每当遇到困难时便有一束光打在你的脸上,给你前进的勇气。
随着自由的鹰翱翔在蓝天之上。在深蓝色的海边,找到那只最大的鲸鱼,将梦想放在它的头颅上,化作一道光消失在海面。在茫茫的草原中,寻一匹野马,把梦想绑在它的马尾上,用最快的速度奔向那条阳光洒满的道路。
《踏着朝阳 追逐梦想》
每一株小草都有钻出泥土的梦想,每一粒种子都有长成参天大树的梦想,每一只蝴蝶都有冲破茧飞向天空的梦想,而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曾经,我望着一望无际、群星璀璨的夜空,便猜测是否也有一颗星球跟地球一样有生物生活在上面,于是,我想长大了当一名学家。有一天,我看了一本书,那本书深深地吸引了我,于是,我便想长大后
当一名作家,也要写出这么精彩的书。后来,我爱上了画画,迷上了服装设计,服装设计师便成了我的梦想。妈妈说,写毛笔字可以修身养性,练练我那急脾气。我跟着妈妈来到老师家,看到那一幅幅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我终于坚定了我的梦想——当一名书法家!
在书法班中有好多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的字写得可漂亮了,让我羡慕不已。于是我迫不及待地请老师教我写字。老师说:“不能急,慢慢来,我先教你握笔的姿势。”我仔细地听着老师讲解,看着老师示范,一会儿我就学会了。我急忙请老师教我写字,老师不急不慢地说:“不要着急,握笔的姿势很重要,你要好好学,还要多加练习。”我勤奋地练了整整一节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