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前方 演讲稿
梦想在前方,我们在路上
经过多少次的受伤,经过多少的迷惘,带着勇气还是走向坚强,跌跌撞撞不怕过去的失望,继续追求梦想,相信有一天会天亮。
梦想就在前方 等着我们向他飞翔 不放弃希望 我们会飞到他的身旁 梦想就在前方 不管雨多大风多狂 勇敢的去闯 伤痕是前进的力量 一定会找到圆梦的地方 抛开所有的困惑,没什么能阻挡我们的选择,希望就在前方,让梦想插上翅膀,我们飞翔太阳,享受灿烂地光芒。为了新的方向,让我们一起飞翔。这是《梦想在前方》的歌词。
我们每个人都从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着一条河流逆勇而上。年少时,我们都曾有过一些美妙、绮丽而又略显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流边那些五光十色的鹅卵石。我们都曾陶醉于那些绚丽的颜色中。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目光由脚边的鹅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头,屹立着一座雄伟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们把它称之为——梦想。
一个最美的字眼!梦想,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希望,对未来美好的憧憬。金色的童年,沉淀着儿时的快乐、沉淀着淡淡的稻香。就像陈年的女儿红,愈久愈香,愈久愈让人不满足于回味。小时侯的我们,最大的梦想就是爸爸妈妈能多给买些玩具和好吃的。现在看来,那是多么的天真。
长大后,我们渐渐地明白:“梦想,不在于一朵娇嫩的鲜花,需要我们渴望的目光去滋润,更需要我们用真挚的心灵去呵护。”
俗话说:“有志者,
事竟成”。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塌实的学习,一定会使自己的梦想成真!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当然,梦想也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前进永不气馁。
为了梦想,让我们默默努力。梦想的结果或许美好,但梦想的经过必定艰辛。学海有大浪,我辈犹疯狂!
同学们,周星驰曾说:人无梦想,与咸鱼无异。生命的长度,我们无法拉长;但生命的宽度,我们却可以拓宽。你不是小孩子,可以不顾未来,整日玩乐;你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看看你的身后吧,你的父母、老师、同学、朋友,多少人殷切的眼神投向你,你难道还要任由自己这样挥霍青春,浪费时光吗? 你走,还是不走,青春总在那里,慢慢减少;你前进,还是止步不前,未来就在那里,就让我们再一次拥抱梦想,再一次扬帆起航,行进在奔向未来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