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今天能亲眼见证孩子们小学毕业,我的心情特别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毕业生家长,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倾注全部爱心和智慧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小学学业的孩子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张校长,我要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搭建了追求梦想的平台。东西并融的教育理念,不拘一格的教学模式,寓教于乐的课堂教学,多姿多彩的课外活动,不仅仅重视知识的授予,更关注学生品质、人格的形成,以及生存、发展能力的提升。家长会上校长向我们传播先进教育思想,科技创新课上曹主任带着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敬老院里有孩子们敬老爱老的嘹亮歌声„„孩子们的潜能得到最大发展,真正堪称名校风范,我为孩子能在这里度过小学阶段感到幸运。
孩子们,我还要感谢你们。六年来,你们有快乐,也有苦恼;得到过表扬,也受到过批评;经历过顺利,也体验过困难。我为你们的坚强勇敢、乐观开朗、自信包容等等所有在这六年中所获得的经验、品质感到高兴。无论学习成绩如何,你们每个人都是优秀的、成功的,因为你们都已经变得更独立,更有思想,身心更加强壮。两个月后,无论你们去哪所中学继续学习,我代表所有的家长希望你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心怀感恩,时刻铭记恩师的教诲,时常想起同学的情谊,这将是你们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前程似锦!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XX小学越办越好,桃李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