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超同学:
你好!
我是校际合作组的一名普通组员。我是通过校际组的网络认识你的,我十分希望能与你成为朋友。这次校际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提高了我的自学能力,更让我交到了不少朋友。
我是一个性格十分开朗的女孩,嘴边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我还是一个超级体育迷,对足球和网球更是情有独钟。想让我快乐起来很简单,只要玩一会儿电脑或陪我打一会儿网球就会让我心情舒畅。不过,有一件最高兴的事还是我曾是一届安徽小提琴比赛的冠军。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省小提琴比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我战胜了许多高手,拿了第一名。如果说网球是我放松神经的方式的话,那么音乐就是我抒发情感的桥梁。
我期待着你给我的回信,我也想知道你喜欢什么,你的梦想是什么,顺便告诉你我的梦想是周游世界。我更想知道你的偶像是谁,你对未来有那些憧憬和理想。如果你嫌回信太麻烦,也可以我们俩在QQ上交流。我的网名为凉粉宝贝,因为我喜欢张靓颖哦,哈哈„„其实我还有许多想说的话„„
对了,写这封信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我们非常希望和你们成为手拉手的对象啊!我们小组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为了能够和你们长期地保持联系,特拟订了如下计划:
1、建议学校领导,在我们学校和你们学校建立校际之间的手拉手关系。
2、我们小组的每一个成员和你们学校的一个学生建立一对一的手拉手关系。
3、在每年的重大节日进行自制贺卡的交流。还可以建议学校进行校际之间互访活动。
4、在放假期间,我们可以进行手拉手同学的互访,到对方的家庭体验生活,在学习上进行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