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读书,读书不仅让我学到了知识,还让我感到快乐。
记得那一次,我从学校图书馆借了一本小说《木木小学》,我晚上打开灯,靠着枕头,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看
到一个恐怖的片断:学校突然从地面升上了天空,飘到了我的窗前。我不禁浑身发抖,我望了望窗户外,我隐隐约约的看见窗外有一个庞然大物,身着灯光透过窗户打在墙上。我大叫起来,妈妈跑了过来说:“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我用被子蒙住自己说:“妈妈,妈妈,墙„„墙壁上有怪物。”妈妈把我的被子掀开来,说:“从哪里来的怪物,只是车子的灯光透过防盗网在墙壁上的样子罢了。”我虚惊一场,当我镇定下来,回想了一下。原来是《木木小学》里的内容让我产生了幻想。
我这个书迷也不少被老妈骂,就说那一次吧,老妈说:“你去买一包盐。”我大声的答应了:“好!”可是我无动于衷,老妈气冲冲的走过来说:“还看书啊,我的菜都没味了,再看我把你的书一把火烧了。”我急忙跑去买了一包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