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是第一次参加班干部竞选,也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我此时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或许你们会很惊讶,我竞选的岗位竟然是卫生委员。有的同学可能会暗自发笑:劳动不是很积极的人也能当劳动委员啊!但我确信以自己的能力一定有资格当劳动委员。尽管讲台上还有许多能力强的人来当劳动委员,但我毫不畏惧,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当上劳动委员。
我竞选劳动委员的原因有两种:第一种原因是我竞选上了劳动委员以后便可以挂上那富有荣誉感的二划头标志,当然我也不会因此而骄傲自大,我也会背负着责任感,管好班级的卫生情况。第二种原因是我当上了劳动委员以后,就可以为班级服务,当老师的小助手了。我会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当好这个劳动委员,为班级争光。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每天管好班级的卫生情况,把教室打扫得一干二净,不使
班级因卫生而扣分。我还会给班级买一把扫把,供班级使用,争取当一个称职的劳动委员。如果我没有当上劳动委员,我也不会气馁,不会自卑,在每周轮到我值日的时候,我会积极地做值日的时候,我会认真地做好值日。
我的优点说完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做好这个劳动委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