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校的演讲稿 ——江坪小学的生活真精彩》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还有在座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
大家好,我是二年级的吴昊宇,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在江坪小学的生活真精彩》
大山深处,有一个被茶树环绕的校园,它就是我们的学校——江坪小学。在我的眼里,江坪小学精致小巧,环境优美,干净整洁。踏入校门,浓浓的茶文化气息铺面而来。我在这里学习的非常快乐,非常幸福。
咦,操场上这么热闹,这是在干什么呀,原来是星期二的社团活动,看,国旗台前,刘校长和杨老师在教大家跳小苹果,只见他们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欢快的扭着身体,一会儿踢腿,一会儿伸胳膊,一会儿摆成圆形,一会儿又散开了,别看我们人都很小,却跳的一点也不差。人行道上,我们班的唐梦婷正在跳绳,原来她参加了绳彩飞扬社团。只见她像小兔子一样,随着绳子的甩动一蹦一蹦的,听说她可以连续跳一百多个,真是太厉害了。“人之初,性本善…朗朗的书声飘荡在整个校园里,我也禁不住跟着这个声音读起来。操场上很热闹,教室里也很精彩,你瞧,我参加的刚进有力社团,杨老师正在教我们写字,通过几次的练习,我的字有了很大的进步,连我的爷爷都夸我字写的比以前好了呢!在我们的学校,这样的社团还有很多。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开拓了我们的视野。我爱社团,我喜欢参加社团活动。
“叮零零”上课了,同学们都像小鸟似的跑进教室,沈安斌坐的姿势最漂亮,我要为他点赞,张芙蓉课前准备做的好,也要点赞。老师的话还没说完,我们已经齐刷刷的坐好了。没有太多的说教,老师们总能让我们在鼓励中轻松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江坪小学——一所充满希望与欢声笑语的小学,我爱我们的学校,更爱像爸爸妈妈一样的老师,像兄弟姐妹一样的同学!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