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书来,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读书的好处,大家也都知道:读书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学会和书中的人物以及作者交朋友。
同学们,你们和书又有过怎样的故事呢?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悄悄地躲在房间看书。突然,门响了一声,原来是妹妹来了。妹妹问:“姐姐,你还在看书啊?”我却没有听见她讲话。妹妹打了我一下,我才反应过来。妹妹说:“姐姐,都这么晚了,快睡觉吧!”“哦”我嘴上答应,但还在看,“你也走吧。”你睡觉,我就走。“妹妹说
完就坐在了地上。“那好吧,我睡我睡。”
妹妹终于走了,她真吵。我躺在床上,想着书上的内容,又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故事,我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就像想念亲人一样牵肠挂肚,最后趁大家不在又看了起书来„„
陈寿说:“一日无书,百事荒芜。”但是我却一秒钟也离不开书,事情就做不好。我真是一个爱看书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