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但令我难忘的发生在学校的事将永远萦绕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预习明天要学的课文,回家后我只顾着玩,忘了预习了。
记了,可我终生都无法忘记。
是老师给了我宽容,是老师给了我自信,世上最无私的便是像母亲一样给我们关爱的老师,这便是爱。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辛勤耕耘的园丁,是老师那慈母一般的爱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花儿以它馥郁的芳香作为对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报,我就以学习上的进步向您表示感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