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激烈的运动会 南区 四一班 李蕊瑶 星期五,我校举办了秋季阳光运动会,我一大早,穿着整洁的校服,佩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一走进校门,我看见操场当中挂着醒目的横幅,上面写着“成华娃娃,快乐体育节。”在学校里我看见每一位同学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我心想:她们一定和我一样兴奋,期盼运动会早点开始。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激烈的比赛项目要数50米跑步了。 在进行50米跑步的时候,我们班与四(2)班和四(3)班展开了激烈的比赛。随着裁判员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像箭一样冲向终点。他们争先恐后,互不相让,各班的啦啦队加油声响成一片,在第七轮的比赛中,由于,四(2)班的同学出现了抢道行为,我们班的张意佳被其他班的同学挤到一边去了,顿时,同学们被刚才的那一幕惊呆了,心想:这轮比赛我们班肯定输了。但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张意佳并没有因为被挤而放弃,却是努力的用尽全身力气向终点冲去。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虽然只得了第3名,但他是同学们心中的英雄。 今天,是难以忘怀的运动会,也是一个激烈的运动会。只要大家认真锻炼身体,今后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