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国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美国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美国小朋友:
你们好,你们一定不认识我,没关系,当这封信被邮递员叔叔插上“翅膀”,飞过万水千山,飞到你们手中的时候,你们就会了解我——一个中国女孩,了解我的祖国——中国。 我的祖国有五十六个民族,而我是汉族小朋友。说起祖国,还是先介绍离我们最贴切的学习生活吧。每天早晨路过我们学校时,都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我们班有五十三名同学,而你们班只有十九个,不过你不要吃惊,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嘛,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天天在一起学习,一起游戏,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头并进。不过,中国的教育也有需要改革的地方:天天有一大堆作业,也不太注重动手实践,在这方面我真羡慕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