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国小朋友
你们好!你们肯定不认识我,不过没关系,当邮递员带着这封信,飞过千山万水送到你手里时,你就会知道我是一个中国小女孩。
我是一名龙的传人,我的故乡在中国,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在这里,人们过着幸福安康的生活,做着悠闲自在的工作,这里是一个没有战火的国家。我们国家人口众多,资源丰富,这里山清水秀,绿树成荫,真可谓是山美、水美、人更美。
我国的万里长城好像一条巨龙,蜿蜒在祖国辽阔的北方,它跨越浩瀚的沙漠,翻越巍峨的山群,穿越茫茫的草原,连绵起伏,雄伟壮观是世界上罕见的奇迹之一,它西起嘉峪关,东至山海关,全长6000多千米。
我国还有两条神奇的大河—长江、黄河。长江从沱沱河开始,经安徽、湖南、上海等省、市、自治区,最终注入东海,全长6300千米,是一条名副其实的“长河”;黄河是中国第二大河,是闻名世界的万里巨川,经甘肃、四川、山西等九个省区,全长5464千米。
亲爱的外国小朋友,我们国家的名胜古迹繁多、景色怡人、人们热情好客,几天几夜也介绍不完,有机会一定到中国来做客,看看 我们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