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
我,圆圆的小脸蛋;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我。
我的个子也不高,从外貌上看起来小小的,因此,同学们总喜欢叫我小蓉蓉;但是,我的内心可不小呢,丰富多彩,小小的心灵装满了大大的世界,就让我来告诉你们我的故事吧!
我渴望变成大人,渴望大自然的美好,我最想去的就是我国的首都北京了,那就应该很美丽吧,我在想,我长大后就要看看我们的首都,度一个美好的暑假。我很喜欢自己制作东西,自己装扮房间等等,我还想在长大后当一个经理,主要是装饰房间等等,呵呵,下来就介绍介绍我的爱好吧!
我喜欢唱歌、跳舞,就是像明星那样,我也常常穿着妈妈的衣服拿着话筒在我家的客厅像明星那样的又唱又跳。我也很喜欢运动。
我又是一个多面性的人,在朋友面前我爱卖萌,爱笑,爱耍耍小脾气,在同学面前我爱搞恶作剧,爱哭,还有点小脾气,在老师面前我爱卖乖,爱委屈,在家长面前我爱撒娇,爱任性,爱大笑,在没有人的时候只有自己的时候不爱说话,不爱东张西望,不爱嘻嘻哈哈,不爱走来走去,不爱放声大哭,爱发呆,爱回忆,爱微笑,爱无声哭啼,任眼泪流过那胖嘟嘟的脸庞,在只有我一人的时候,我看起来像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其实真正的我,只会在没有人的时候出现,我会把微笑留给别人,把悲伤留给自己,我很重情,我会因为一件小小的事就哭,我也爱忧郁,典型的忧郁女生。
怎样,这就是我,你想与我成为朋友吗?
我自己
嗨,大家好!我叫陈紫怡,我今年10岁,在下鲍学校三(2)班读书。爸爸妈妈给我取这个名是希望我成为一个有知识又文静的女孩。
我喜欢头上带一个粉色的发簪脑后有一条马尾巴似的辫子一甩一甩的,浓浓的眉毛下还躲着一对长长的睫毛哩!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像月空里闪烁的星星。 我的兴趣十分广泛,课余,我喜欢和学们跳绳,跳皮筋,中午如果你从我家门前路过肯定会听到美妙的葫芦丝声,去年我去学校歌咏比赛中得了一等奖,同时接到了长宁镇歌咏比赛的通知书。我还参加了学校的写字班哩,由于我的刻苦勤练,我的书法作品还被贴在教室的书法栏里。令我最高兴是和我的班主任张老师一起办黑板报,得到了大家的夸奖。
我最大的缺点是赖床。因为赖床有时气的妈妈掉眼泪,有时屁股被打得我哇哇直叫,有时闹过许多笑话。
星期一的早晨,叮铃铃,叮铃铃,美梦中的我关掉闹钟,又睡起来,没想到我一觉醒来,一看闹钟已经七点三十了,我吓坏了,赶紧一骨碌做起了,迅速穿好衣服,不刷牙,不洗脸,不梳头,背上书包就往学校跑,我像草丛中的一只刺猬冲进书声琅琅的教室。
瞧!这就是我,一个既快乐又狼狈的女孩。
是希望我这片云彩在晴朗的天空中高高飘扬。
我自己
我们生活的世界就像一个百花园,每个人都是这个花园里的一朵花。“人与人不同,花有百样红”,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兴趣。爱好。特长„„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自己吧!小小的眼睛,乌黑的长发,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这就是我。
我有一个缺点:爱哭。谁要是惹到我,我的眼睛就像没关紧的水龙头,眼泪哗哗的流个不停,唉!其实我也不想当一个娇里娇气的女孩,可是,我也关不住这个水龙头。
记得有一次,是在放学的路上,我们班的某一个女生,不小心撞到了我的耳朵,把我的耳钉撞掉了,耳朵还流血了,我便大哭起来,我们班的几个女生都在安慰我,可是,她们谁安慰我都不行,我就是哭。
我还有一大优势:有恒心。
那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剥花生,开始,我们觉得这是一种乐趣,就开始高高兴兴的剥了起来。可是,我们还没有剥到一半,我们就觉得没意思了,我的朋友便去看电视了,正在我想走进屋里看电视时,我的耳边就回荡起了妈妈的那句话:做事情要有始有终,有恒心。然后,我又坐在那里剥起了花生,最后,我坚持下来,终于,慢慢一盘的花生便呈现在我的眼前!这是对我恒心的一个小小的考验。我看到了我的大海,我看到了我的成果,我好高兴!
这就是我,一个既爱哭,又有恒心的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