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 五年级作文
一件有意义的事
家务活是妈妈必干的事情,我每天看见妈妈一下班回到家干家务活,心里非常心疼。
那天早上,我又看见妈妈在为我煮方便面,心想,妈妈每天都在为我服务,我为什么不能为妈妈服务一次呢?想着想着,我就来到了厨房,亲切的问:“妈妈,您能教我煮方便面吗?”“当然可以”妈妈说。后来我遵照妈妈的意思在锅里倒四分之一的水,然后又把拧开火,就开始烧水了。五分钟后,水开了,我就把方便面放进去了,接着又把各种各样的调料放了进去,又等了五分钟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方便面煮好了,我把它倒进了碗里,让妈妈品尝。我对妈妈说:“好吃吗?”妈妈板着脸说:“这是什么饭呀,太难吃了!”突然,他又假惺惺的一笑,说:“反义词!”我心里想,反义词不就是好吃吗,我笑了。
这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