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带给我的》
家庭带给我温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每个人都爱自己的家,我更不例外,我也爱自己的家,因为它给了我温暖!寒冷的天,妈妈为我添衣;早上,爸爸送我上学;夜晚有人给我盖被子......这每一个细节,都温暖了我,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父母给我的鼓励让我自信起来,家庭给我的温暖让我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爱,是无私、伟大的,是一束温暖的阳光,是一个暖炉,是一片茫茫的大海。爱是无边无际,永不枯竭的。 爱,在每个角落里都洋溢着。爱像满天的繁星,明亮地照耀着我,让我浑身是亮晶晶,是无法抹煞的。我不但拥有母亲慈祥的爱,而且拥有父亲严厉的爱。还拥有爷爷奶奶无私的爱。
记得一次过年的时候,我只吃了点年夜饭。到了深夜,我的肚子突然“咕咕”地叫个不停,我在床上翻来覆去饿得睡不着。摇摇晃晃的床,惊醒了已经进入梦乡的奶奶。“饿了吧!我煮鸡蛋给你吃。”奶奶用和蔼的语气问道。没等我回答,她便来到厨房,为我炒鸡蛋。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活像一个天真的小孩子。香喷喷的蛋上桌了,我搓搓手,呼了口白气,从被窝里起来。我夹着一块鸡蛋放入口中,接着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好象三五天没吃上饭的街头乞丐。奶奶见我吃得那般香,嘴角露出一丝丝童真的笑。我感到鸡蛋尖端的爱。
又记得在小学五年级时,有一次我因为闷得发慌,便玩起电脑游戏来。不一会儿,我觉得耳朵有一点疼,抬头一看,原来是爸爸。爸爸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你还玩游戏,万一你
沉迷于游戏而不能自拔,你就会越来越不想学习,到老了你会后悔的。”爸爸的一番话时刻提醒着我,要注意、小心。
爱的形式各种各样,朋友!不要忽略身边亲人对你的无私关怀。一把伞,一把扇,一句话,一盆水,一本书„„都包含着爱。 在爱的鼓舞下,我扬起人生之帆,努力地向前驶去。
家庭带给我快乐
家庭给我带来烦恼痛苦但是带给我最多的还是快乐。
记得在暑假里,我们一家人展开了一次有趣文艺表演。清晨,太阳懒洋洋照在窗户上,直接射到我的眼睛,我朦胧的眼睛慢慢睁开,已是8点多了,我一骨碌地爬了起来。这时,爸爸妈妈已经在做饭了而爷爷奶奶却没有在家,我同爸爸,妈妈进餐后爷爷,奶奶提着一大包东西回来了,说要在家里展开文艺活动表演,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把装饰品都摆好了,顿时,家里如同一个美丽的神舟大舞台了。文艺表演正式开始,主持人妈妈兴高采烈的说道:“首先,有请第一位演员——奶奶。”奶奶腰上挎着一个腰鼓,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神采奕奕地走上台然后,面带微笑的敬了礼,开始了大腰鼓奶奶今天看起来精神百倍,仿佛有又回到了年轻时代。奶奶表演完后,我们给予热烈的掌声随后,爷爷上场了,他演唱了一首"黄河颂",他的声音是那么地洪亮,带有歌唱家的风格只见一只带有面具,穿着猴衣的猴子,从屋里跳了出来,他一蹦一跳,左看右看,两只毛手一会抓抓这儿,一会抓抓那儿,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然后,他又表演了金箍棒,舞来舞去,还差点儿掉了但他又机智地从地上打了个滚儿,去捡起了金箍棒,太滑稽可笑了表演完后,他取下面具,是爸爸我们全家人笑着说:可真滑稽"下面轮到我了,我心里怦怦直跳,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用眼神鼓励我,在奶奶的鼓励下,我壮起胆子,大步走上台,表演了诗歌朗诵,我在表演过程中,紧张慢慢减了,同时,还流露了对诗的陶醉表演完后,掌声立刻响起,我心里的尘寰就感油然而生在这次活动中,我感受到家庭带给我的快乐,同时,我也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中幸福成长。
家庭给我的快乐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在这个幸福快乐的家庭里有着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我至今不能忘记。
那是我生日的那天晚上,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我看见餐桌上的蛋糕,口水禁不
住流了出来,这个时候,爸爸把亮堂堂的灯关了,屋里立即一片昏暗,爸爸点燃了生日蛋糕上的蜡烛,突然,蜡烛全部打开,变成一朵花,并且响起了生日快乐的乐曲,我们全家围在桌子旁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那歌声在屋子里久久回荡,我开始吹蜡烛了,我默默的许了一个美好的祝愿,我一口气就把所有的蜡烛吹灭。我开心地笑了,爸爸切开了蛋糕,我分给爸爸,妈妈每人一份,看着爸爸,妈妈津津有味地品尝的时候,再瞧瞧我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嘴角边也已经沾了不少奶油,好像长上了白胡子一样。我开心极了,爸爸妈妈也乐得合不上嘴,温馨的屋子里也不时传出快乐的笑声。这就是我的家,爱我的爸爸妈妈,为了家他们付出了很多,付出了全部的爱和一切。
我在这个幸福美满而有快乐的家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家庭给我的幸福
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家三口是各拿各的号。但有时也会奏出一幅优美的篇章。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但无论怎样都是幸福的。先从“喜”开始吧。有时我考试得了高分便会不禁沾沾自喜,妈妈便会夸奖我,让我更上一层楼。有时爸爸得了奖金升了职我们全家便出去搓一顿。爸妈给我的鼓励与奖励是爱是幸福的。现在再讲“怒”。有时我不听话,不做习题......老妈就没有那么温柔了,而是冷酷的训斥我。我那不争气的泪珠便落了下来。之后,老妈更加来火,连一向袒护我的老爸也和老妈成统一战线。我拗不过只好乖乖服从了。其实老爸老妈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只不过看着我哭爸妈心里不是滋味。在责骂的背后是爸妈的用心良苦。爸爸妈妈的责骂是爱是幸福的。该说“哀”了。有时我考试没考好,我一脸无奈的面对老爸老妈,我只有悲伤,当我落魄的站在妈妈面前,可老妈却只是鼓励我说:“没关系不用自责,没有人不出错的,你成绩一直很稳,你就当聪明一时糊涂一时吧,下次努力啊!”虽然老妈嘴上这么说,其实她背地里拿着试卷悄悄抹着眼角的泪水。爸妈的鼓舞与泪水是爱是幸福的。最后说说“乐”。讲到“乐”一定是开心不断的,但不是每个人都是。在我与家庭中最开心的时光就是出去玩了。爸爸骑着车载着我和妈妈去兜风、去逛街、去吃东西......这样的时光只是在周末。虽然一路上欢声笑语、无话不谈。但一回到家却没有如此的心情,因为我知道爸妈给了我欢乐,但是我给了他们压力。那就是钱,每次出去都要花费。但爸妈想让我快乐,他们只好努力挣钱。爸妈给我的快乐那是爱那是幸福的。
在我的家庭中无处不体现着幸福这两个字,虽然我们家庭并不富有,但处处洋溢着爱和幸福,处处洋溢着和谐和温馨。
家庭带给我忧愁
每个人的家庭各不一样,家庭给予我们的有幸福,有快乐,有教益,有希望。可是我的家庭却给了我忧愁。
我是家里的独生子女,所以父母对我百般呵护,同时也把许多他们尚未完成的伟大理想给了我,望我成“凤”。我还清楚地记得一件事: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妈妈和爸爸出去逛街。妈妈临走前布置了很多作业让我写。我掐着手指细细一数,真是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作业达到了十八项之多。我晕呀!妈妈冷冷地说::“这有什么呀!想考重点中学这些作业还不算多。”我听了像霜打过的茄子——蔫了。我垂头丧气地做题。做作业的过程中我不敢喝一口水,上一回厕所。虽然这样,可是妈妈布置的作业还是没有做完。吃晚饭时,妈妈不让我吃,要我把作业写完了再吃。此时的我觉得妈妈好残忍,没办法,我只得继续做作业。10点钟了,我的作业没有做完,倒是瞌睡虫来了。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哈欠也一个接一个。正当我快睡着时,妈妈拿着“尚方宝剑”——小木棒,敲了一下我的脑袋,我一下了清醒了,提起精神继续写呗。12点了,我终于被“释放”。第二天早上,妈妈6点钟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要我读英语„„
这就是我的家庭给我的忧愁。你的家庭又给你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