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充满爱心的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陈美好的人间„„”《爱的奉献》这首歌不知被什么风吹到我的耳朵里,那感人的节奏和动人的旋律使我感到热血沸腾,感到和谐的社会里都充满着爱――
爱随着阳光,照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其中有一缕非常耀眼的光照在一位著名的歌手丛飞的身上。他在临死之前把自己的全部财产都捐了,当作了社会的公益金,他感到还未够,又将他的眼角膜捐了出去,
一个眼角膜就能救到四名失明的人。啊!这位如此伟大、无私的明人只是活到了三十几岁,多么令人悲哀!他无私的精神和伟大的灵魂将永远留在人间,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这光不仅只照在名人的身上,还照在我们这个贫困地区的一个小女孩伸上。记得上星期,一天下午放学后我独自一人留再教室。突然,黑如墨的乌云压了下来,跟着是一声声响雷。这时,我感到心灰意冷,
因为我没有什么雨具。突然一个小女孩从我后面走过来,举起一把小花伞,对我说:“大哥哥,我送你回去呀?”我充满感激之意,点了点头。一路上,我并无淋湿一点衣服,我对此感到奇怪,经我留意一下,才发现她竟把雨伞大半都举在我在边。在我到家的那一刻,转过头来想谢谢她,但她已走出离我有50米的地方。我隐隐约约得看到了她身后全湿透了。
这时,我激动得连“谢谢”也说不出口,傻呼呼地站着目送那灿烂的笑容湿透了的她消失在雨中。雨停了,太阳出来了。那鲜艳的彩虹像是在赞美这位美好心灵的女孩。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歌再一次飘进我的耳际,让人百听不厌,百唱不厌。但愿它永远回荡在空中,永远的鞭策着我们,让我们每一位公民都献出一点爱心,创造出一个充满爱心的社会!
因为我们的生活是充满爱心的!
爱,有时很简单
是爱把我唤醒,是爱让我成长,爱在爱的世界
爱,多么平凡的字眼,但她又是多么的不平凡!爱,有时很简单! 懵懂时,思想受电视的影响,总觉得只有爱情才叫爱,它离我好远!随着岁月的流逝、阅历的增加,我结识了关爱、友爱,它们都仅仅来自于生活的琐事,好平凡,好简单。
一句温馨的话语,一把遮雨的伞盖;一个甜蜜的微笑,一碗清香的汤面„„都是爱!多么简单,这爱让我感动!
爱,有时很简单。在我生活的周围,充满了好多简简单单的爱。当我在病床上呻吟时,父母的爱是精心照顾、彻夜不眠;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老师的爱是谆谆教诲、不知疲倦;当我遭受挫折时,朋友的爱是耐心倾听、鼓励帮助;当我在陌生的环境里,大家的爱是无私奉献、鼎立相助„„
这简简单单的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拥有了这份爱,就会使你更加年轻,更懂得珍惜。珍惜一份份爱,你就不会错过朝阳,不会让孤独寂寞永驻心头。这样,你便是世间最幸福的人,拥有着最纯洁、最美好的心境。 爱,有时很简单。我们生活在爱的世界里,爱赋予我们太多,我们就要奉献自己的爱。帮父母做家务、帮老师收发作业、帮朋友排忧解难、帮问路人指明方向„„哪怕是忙碌时的一杯清水,都是你所奉献的爱。 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事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但它却充满了爱,它是爱的化身!为了爱我们的世界,就让爱之风吹遍大地吧!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