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稿》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学生李通,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相聚在这里。我很荣幸能够作为学校的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心中感到无比的兴奋,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一直关心我们学习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敬礼)
鲜花怒放,为的是感谢阳光的普照,感谢雨露的滋润;小鸟鸣唱,为的是感谢森林的呵护,感谢天宇的高远……今天我很高兴能代表全体学生在这里发言,为的是感谢老师们对我们无私的关爱。
首先,我们要感谢四房吴镇中心小学,这里有先进教学理念的领导,有优秀的教师队伍。是这里吸引着我们投入她温暖的怀抱,是这里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是这里让我们茁壮成长。 其次,我们还要感谢所有的老师,是你们的谆谆教诲,是你们的言行榜样,是你们的无私关爱,点燃了我们心里善良的明灯,培育了我们明净的赤心; 是你们给了我们亲切的关怀和人格的尊重,使我们学会了关怀和尊重别人,以及关怀与被关怀,尊重与被尊重,同时造就了我们博爱的精神、善良的心灵和感恩的情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一定会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学生,给社会、给学校、给家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目标在前方等待我们。我想,我们不会沉醉在今天的掌声中。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让我们在 这片育人的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