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的作文(5)
想起那把寂寞画成向日葵的梵高,他的言语没有人听得懂,于是,他把生命的真谛写给了向日葵。他渴望知音,渴望有人陪他一齐像向日葵一样用没有位移的速度追逐光芒。然而,命运没有给他厚爱。固执的梵高终究在没有知音的日子里消沉,留给人们的是一声悲哀的枪声。
有一把伞雨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期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题记
他经常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的所见所闻以及学校的新鲜事,我也会告诉他家乡的变化。记得去年的一天,李鸿源泉兴奋地给我打电话,迫不及待地告诉我,星期六他去了日月潭,那里风光秀丽,群山环绕,绿树成荫,风景十分迷人。正巧,我们刚学过《日月潭》这篇课文,我真的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他还邀请我有机会必须去日月潭看看,他给我当导游。于是我爽快的答应了。
然而,正当我俩品尝着欢笑与泪水的味道,一场晴空霹雳让我俩分隔两地!
她不可是长相有特点,还有一个我们没想到的特点,就是--万物通。在农村那几天,她带着我到处玩儿,不管是树木,还是庄稼,蔬菜,她都明白,就连坡上开的小野花,长的小野草,她都能叫上名字来,还能分出哪些是小羊爱吃的,哪些是小猪爱吃的,哪些是小兔爱吃的,哪些人能够吃,哪些是能够做药材的。,她简直是个小小植物学家,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她还是一个很尽职的人。她虽然不是一班之长,只是一个小小的组长,可是她做组长也做得十分尽职。每一次收作业,她都是第一个收齐;每一次发作业,她都发得最多。
在我们班里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我们班的班长杨明岳。我们都很喜爱他他做事认真,负责,不偏向,有正义感。
哦,我明白,我的问候你已收到。话也无需再多说,这份浓浓的情谊已将你我心系! 祝:天天开心,心想事成!我们的记忆永生难忘!!!!
我俩携手趟过春秋,搏击风浪,我俩的脚步在空白中涂鸦,架起了你我心中的桥梁! 那天,你攥着我的手,颤抖着说着刺心的话,我强忍着。在你饱含泪水的双眸中,我读懂了你的不愿、不舍,还有你欲言又止的千言万语!我的心在流泪,我竭力掩盖,你也强笑,转身离开。
假如我有这样的朋友:风和日丽的时节,我们一边走一边说说笑笑,仿佛生活从来都是那么的怡然而惬意。
我的好朋友
想起那徘徊在黑夜的海子,他的短诗每一行都有金刚石的硬度,那是一种用生命的力量镌刻成的思想,他渴望在现实中寻觅一种回音,一个知音人,然而,命运却只是让他像一束麦子般站立在山岗上,把孤独和寂寞化作一缕无奈的山风,从麦田吹向了山海关。没有知音的海子终究抵挡不住孤独的煎熬,他到了另一个世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也许,会有达达的马蹄声告诉他,知音来了。
往事如烟,已净,回忆如梦,已清。总有一种记忆,不管你身在何方,境遇如何,仿佛蓬莱仙境里对你展颜的仙子,永远纤尘不染,这就是一种值得永远珍藏在心底的完美记忆了吧。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人的思想越深刻,在现实生活中越难觅得知音。海子、梵高大抵就是这样的人。没有知音的日子就像断了弦的琴,意志就如失去方向的船,终归会沉沦。 朋友,这个词,我们最熟悉可是了。我们每个人都有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可是,我却有一位和你们的不一样的很个性的朋友。
她,长着蘑菇似的头发,白里透红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方是一个高挺的鼻子。再往下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我的远方朋友
我低头不语。
朋友,你可好?这天的你是否还在幸福怀里撒娇?是否还在快乐手中舞蹈?是否还在遐想中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