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的作文(2)
我的好朋友
我的远方朋友李鸿源
于是,动物们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有这样的朋友:开心时,为我锦上添花,失意时,在我空间默默留下安慰我的话,
悄悄离开的人!陪我走到最后的人。
朋友是一种相遇。在人来人往,聚散分离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一样的生命轨迹上,在不一样经历的心海中,能够彼此相遇、相聚、相逢,是一种缘份。
朋友一词是我们生活中司空见惯耳濡目染的一个最熟悉的词语了。那么朋友是什么? 可是,他也有很多的优点,比如,上课表现十分好,也愿意帮忙同学。他还是我们的数学组长呢。
那天,你攥着我的手,颤抖着说着刺心的话,我强忍着。在你饱含泪水的双眸中,我读懂了你的不愿、不舍,还有你欲言又止的千言万语!我的心在流泪,我竭力掩盖,你也强笑,转身离开。
假如我有这样的朋友:你做伯牙,我做子期,我们共听高山流水,共赏花香鸟语。 翻开人生的写真集,有一页,是那么光彩、夺目!它是你我间的见证,它有着永恒的名字友谊!
刺猬交朋友
刺猬因为身上有刺,没有别的动物跟他交朋友,所以刺猬决定自我去交朋友。一大清早,刺猬来到蜗牛家,敲蜗牛家的门,蜗牛还没睡醒,就听到有人敲门,便去开门,蜗牛的速度很慢,而且人不清醒。刺猬等了10分钟才来开门的,蜗牛一看,还以为是想象,眼睛眨了眨,没想到是真的,蜗牛立刻把门关上,刺猬只好悲哀的走了。
我向回忆微笑,向不可到的蓬莱仙子微笑。和你在一齐的时光,正是我要守护的纤尘不染的记忆,永远温婉动人。
有朋友的日子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我有了一切。我们能够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更始生命变得美丽起来,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而珍贵。
朋友,你可好?远方的你能否感到我的心跳?能否听到我对你的呼唤?能否看到我为你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