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快乐的五一日记
小时候也怕去那座山上,因为外婆跟我说过:“那座山上有狼之类的野兽,我们家的小狗就是被它们叼去的,因此有一段时间不敢上山去,跟不敢再在外婆家睡,怕狼跑下来会把我叼走,就算睡在床上,也不会把眼睛闭上,妈妈和外婆也曾因为这件事想了很多办法,外婆也后悔给我讲了这件事,其实她只是吓吓我而已。
在那里我留下了许多回忆,而且是快乐,虽然已经没有机会去了,但我却不会忘记在那的快乐时光,这就是我的乐园。
我的寒假乐园
我眼中的农夫乐园
4月30日,为了让城市里的孩子能够有机会体验好玩的乡村生活,亲临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杭州小记者网的小记者们免费畅游了东田集团农夫乐园。上午9点多,我们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位于良渚的有“中国乡村迪斯尼”的农夫乐园。一下车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副农耕文化结合现代农家乐,门口两台很大的古代水车水流川流不息;几个高大的卡通充气水果人物栩栩如生;乐园进口周边绿树成荫;数不胜数的小孩大人把进口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好一番热闹的田园风光。 终于走进了蜿蜒连绵的乐园,各种水果造型的卡通印入我的眼帘,西红柿、南瓜、茄子都成了卡通人物,可把小朋友们乐翻了,忙着和这些“明星”合影留念。沿着道路两旁各种花草树木争奇斗艳,有我熟悉的也有初次相见的,还有一些小孩子喜欢玩各种城里常见的游乐项目。我更乐于去看一些农村特有的农耕器具,如各种大小不一、造型不同的水车,无不让我感到古人的聪明才智。 动物表演是比较热闹的项目了,野猪跳水、小猪赛跑、斗鸡等看的小朋友和家长捧腹大笑。可我希望这些都是动物们本来就喜欢的运动项目,不然我们就缺少了对动物的爱心了。 场面最大最热闹的要数丰收广场了!听名字这应该是个农民庆祝丰收的舞台,可也许是动漫节的缘故,这里却成了动漫节的Cosplay表演舞台,小朋友们最喜欢黑猫警长,他们的表演惟妙惟肖,最后获得了冠军。我还有幸和黑猫警长同台演唱,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不过我希望动漫节后,这里能成为名副其实的丰收广场。 这次农夫乐园之游收获之外也有一些遗憾,这里能够让小朋友们亲身参与的多数是游乐园的常规项目,和农业有关的项目少之又少,更像个建在农田里的游乐园,这和农夫乐园的主题有点不相配。还有就是商业气氛太浓,成了各种培训机构的营销大舞台。不过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哦!
|||
我的“儿童乐园”
我的“儿童乐园”我的“儿童乐园”是姥姥给我买的放衣服的储物箱,它是红色的。上面有很多小朋友好像是在儿童乐园里面玩耍,她们非常开心。我每天把衣服放在里面的时候我感觉我好像也在儿童乐园一样,好开心啊!我还把我最喜欢的娃娃放在里面,希望她也每天开心!我真喜欢这个储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