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季节我做主
人生就像一棵树,而心情就像这一年中的四季,无时无刻的影响着我的人生。
人生是一棵树,而我就像是这茂密的人生树上的一片小树叶,生活在春天里,我在这美丽的春天里,享受着这个季节的和柔风,对我来说幸福的,因为我在鸟儿们的嬉戏声中醒来,闻着这地的花香,除此之外,空气中还夹杂阗青草和泥土的芬芳,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幸福,雨水滋润着我,阳光照在我身上。
世上在春天里,都能感受到甜蜜和幸福,而我的季节我做主,在这个季节里我要鲜花为我而开,我芳草为我长……
夏天我树枝上,阳光热辣辣的照在我的身上,我立刻就感觉到身上的水份立马被晒干,我住树枝里面挤,虽然我向里挤,可还是那么炎热,夏天的苦在我身上反映。
下雨了,倾盆的大雨泼在我的身上,十分寒冷。我的季节我做主,我要夏天的苦离我远去,留下它的好。
秋天我所在那棵人生树枝上结出了丰硕的果实,而我也快完全枯了和落下,秋风将我和其它伙伴吹起,企图将吹落,而只有那些意志不坚强。不牢牢抓住树枝的被秋风无情吹落在地上,我死死地抓住枝条,而逃过了一难,而我的季节我做主,看着这秋季我要丰收留在这个季节,而我要留在这个树枝上。
冬天,我成了这棵树上仅仅的树叶中的一片,寒风怒号,我快要结冰了,寒冰占具了我的全部,最后因为雪花要为树穿上一件冬衣,而我却被脱下,那么无情……
我的季节我做主,我要季节变成我所想的,我要为这每个季节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