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的梦想作文四年级精选)五
一张报纸被一阵风吹到街上,他在街上飞,直到累了,掉了下来。在街道旁休息,他有一个梦想——能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就在街道想着自己的梦想……
突然,一阵风又来了,他被吹到了很远很远,直到到了一户人家他才停了下来。这家人的孩子是个好孩子,他见到了有张废报纸,他拿起来废报纸,进了家门。突然,一架纸飞机飞了出来,他很高兴,一下飞高,一下飞低。没错,那就是那张废报纸,想不到,他竟然变成了纸飞机。
他飞啊飞,因为兴奋,他飞了很远都没停下来。他飞到了广州,他看到广州的繁华和昌盛。但是,他飞过广州时,被广州总多的汽车尾气熏得差点一氧化碳中毒。他在抱怨:“广州多美丽,多繁荣昌盛啊,但是,车多人多的,搞得空气过不新鲜啊。”
于是,他来到了,乐昌这个市。这里树多人少,空气很好。但是,满街的垃圾不堪入目。突然,一个塑料袋飞过来,把他盖着了,幸亏他跑得快,要不然……他又没停,继续寻找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
他来到黄土高原,这里只有一大堆黄土,一阵风来了,黄土打得他疼死了,他赶紧向东方飞去。
他来到上海,这里很好,什么都好,就是飞机太多。要知道,飞机可是我们的天敌,飞机那两个螺旋桨可不留情,一不留意就给吸进去了。我只能叹着气的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