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的梦想作文四年级精选)三
我的家乡在农村,这儿最多见的便是大片大片的农田了。农民伯伯让牛犁田,然后插上稻秧。田地里的小稻秧经过春雨的洗礼,焕发出生机,嫩绿嫩绿的。肥料让它们茁壮成长,杂草来和它们争夺养分;害虫垂涎它们的鲜嫩,甘霖滋润它们的身体。经历风雨,这些稻秧终于迎来了秋天,迎来了收获。
我们的祖国,仿佛也是世界地图中的一块巨大农田,而我们就是那些稚嫩的秧苗。苗要成长,不仅靠阳光、雨露,还要靠自己努力地汲取养分。我们剪枝、施肥,不断成长,使自己“更上一层楼”。这样,我们才会快快长大,离梦想更近,为祖国的田野奉献一抹金黄。
未来的我们是骏马、是雄鹰,驰骋(chěnɡ)原野,翱(áo)翔天际,都源于今天的努力。
还记得老师发给我们的书上有一幅画:一个小姑娘站在绿草地上放一只纸飞机。把她的理想承载于上,借助自己的信念和信心,让纸飞机飞到梦想的国度。秋日的夜晚,我梦见了未来的自己,正在放一只纸飞机,我不断突破自己,让自己进步。看啊,蓝天与白云间,我的纸飞机在梦想国度的航线里起飞,它飞得那样高,那样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