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的梦想作文四年级精选)四
最近生活一直很平淡,像喝白开水,没有一点味道。
早上上完课回来,我闲着没事抽出了一张纸,不知不觉地就把它叠成了一架纸飞机,拿在手里飞来飞去的,感觉真的很快乐,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一样。
于是,我拿出笔,把飞机展开,在上面写道:“每一个小小的纸飞机都承载着一个梦想,不管它能飞得多高、多远,它都曾是我们心中的唯一。”这几乎是一气呵成,没有半点思索,我想,这也许就是灵感。
我来到阳台上,轻轻地打开了窗户,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柔软地触碰这我地脸颊,好舒服呀,我不禁感叹。在这时,阳光好温暖,对,不是那种灼人地炎热,而是那种舒适地温暖。我很庆幸,这样美好地事情被我给碰到了。
抚摸着手里的纸飞机,我心里产生了这样一个冲动:“为什么不把它扔下去试试呢?也许它会失踪,也许会被人捡到,又或者会被当成垃圾……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试试,我就是这样一个脑袋经常产生古怪想法的女孩……”想到这里,我不禁大笑了两声。
就在这时,我闭上眼睛,用手轻轻一推,小小的飞机就这样飞了出去,在空中划了一道优美的弧线,最后落到了草坪上。绿色的草坪,白色的飞机,蓝色的天空,金黄的阳光,就这样,不偏不倚地构成了一幅图画。画中还有一个爱做梦的女孩——我。
在梦里,我的飞机是不会停的,它会一直飞,一直飞,承载着大大小小的梦想,一直飞……如果它停了,那就是它装的梦想太多了,我就要拿出来一点,然后它又飞走了,就这样地飞啊,飞啊~直到我所有的梦想都实现了,那么小飞机也就抵达了终点——梦的天堂……
“为什么我的纸飞机不飞了呢?
哦,我明白了,
原来是它装满了我太多太多的梦想,
早已经不负重荷了,
哦,我可怜的纸飞机,
何时你才能继续飞翔呢?”
也许,只有我们心中充满梦想,小小的纸飞机才能再次飞翔,再次回到蓝天的怀抱。那么,就让梦想放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