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的梦想作文四年级精选)二
梦想与纸飞机有什么关系呢?
梦想,一个遥不可及的地方,我们在追寻梦想的同时,会迫不及待,会惊慌失措,会害怕,会充满好奇,但在梦想的路上,一定充满挫折与苦难。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老师。老师,一个多么棒的职业!虽然当老师很辛苦,但是辛苦里有老师的欣慰和学生们的成长。
是谁传播给我们知识?老师!
是谁让我们成长?老师!
是谁告诉我们人生哲理?老师!
是谁燃烧了自己?将光明带给我们?老师!
老师,一个德高望重的职业,我喜欢。老师具备知识渊博的条件,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老师具备耐心,所以做事时我会拥有耐心;老师懂得许多人生哲理,所以我要把从书上懂得的道理,在以后教给我的学生。我认为纸飞机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在遥远的远方等着我们。“酸甜苦辣咸,永远不食言”我会对我的梦想负责,也会跟纸飞机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