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大家好!
迪卡尔说:"我思故我在",活着,就要表明自己的存在,表现得与死不同。你是否开怀笑过,你是否切骨痛苦过?一个短暂的回忆足够让人幸福一生,痛痛快快流泪的人也是幸福的。人生在得与失,苦与乐之间不断轮回徘徊、"在一切失去时,希望依然存在、"。生活不是一种负担,无论成败得失,无论悲喜哀乐,无论精彩平淡,无论贫富骄奢,只有挚爱生活才能享受其中乐趣,我们拥有的是过程的精彩而不是结果的短暂。青春不会永驻,漂亮、狂喜和生命,总有一天会消逝,而爱是永恒的。生命犹可贵,千金亦难买、"人的生命是至重、至贵的,当一个人失去生命的时候,其所拥有的金银财宝、名车毫宅都将人去楼空、毫无意义。人在一生当中,许许多多的事情并非仅仅为了生存,"人吃饭是为了活着,但人活着不仅仅为了吃饭、",生存只是一种手段,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完成自己的理想,实现一种价值追求。
一切的酸、甜、苦、辣,一切的艰难痛苦,一切的风风雨雨,一切的成败得失,对于我们来讲,从来就不是痛苦和失败,而是失败中的成功,是快乐的享受。不错,我们应该把一切艰辛和失败的痛苦当作一种享受,独一无二的享受!我们的生命将上一个新的阶段,从此就没有所谓的、"苦、"和、"痛、",、"得失、"和、"成败、"。这也许就是真正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圣人心境吧!
我们没有必要羡慕别人,没有必要自艾自怨,更没有必要娇媃造作的装算,也许别人的幸福快乐只是一种虚伪的外表,虚伪不仅是一种负担,更是一种痛苦!放开了,你同样快乐。幸福只是一种生活的感受,生活就是一种真实的感受,只要我们向往明天的美好,热爱生活的点滴,珍惜今天的拥有,你将属于幸福、快乐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