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你好!
因为我们现在要开展一项活动,所以我给你写了一封信,希望我们以后能成为好朋友,我们的活动名字叫“手拉手”。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赵芷芊,今年11岁,上五年级了,在深圳上学。虽然我在深圳有许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远方的小朋友做笔友。你也许是个活泼的男孩,也许是个开朗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喜欢我、接受我。
我的家乡——深圳,是个年轻而有繁华的城市。她虽然没有悠久的历
史,没有丰富的土特产,没有名扬中外的历史古迹,没有让人惊叹的山山水水,但她充满生机和活力,在深圳人眼中,她永远是最美的。深圳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刺激的欢乐谷,有趣的东部华侨城,热闹的华强北„„还有让你周游世界的世界之窗和美丽的海滩
大、小梅沙。深圳的环境很好,虽然四周都有高楼大厦,车很多,但大路两边都是绿树成荫。深圳也很方便,邻近全球经济之都之一——香港,海陆空交通都很便利。
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一定也很美丽吧。或许是繁华的美,或许是古朴的美,或许是纯净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很爱自己的家乡。
我真诚地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朋友。请给我回信呀!谢谢!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在远方的李菲菲
xx年2月29日
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远方同学:
你好!收到这封信你一定感觉很惊讶吧?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南宁市上尧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学生,名叫杜航。
我生活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这里的景色可美丽啦!到处都是雄伟的高楼大厦;街道两旁都栽上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种着一丛丛翠绿的灌木;街道干净的一尘不染;行驶在马路上的车有条不紊。你生活的地方也一定很美吧?
树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随风舞动,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这样美丽的景色真像一幅雅致的名画。
你知道吗,我特别喜欢看课外书,爸爸非常支持我,但妈妈却说看课外书没有什么好处,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要看也得看关于课堂知识的书。从这以后,我再也不敢在妈妈面前看课外书。
已经是深夜了,我明天还要上学,这封信就到此结束了吧。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远方的同学,我等着你给我回信哦!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