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蒙蒙同学: 你好!
在上个星期,当曹老师告诉我们,我们又多了很多朋友时,全班人都非常高兴,恨不得立刻就能见到朋友,老师又告诉我们,我们是以写信的形式交朋友时,我们都迫不及待地等着你们的来信。今天,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可苦苦等了一个星期啊!现在你就看看我的家乡吧!
我的家乡坐落在太湖之滨——雪堰,我们这里盛产水蜜桃。春天,桃树上挂满了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不时散发出一阵阵的花香,桃花长得美极了,有五六个小花瓣,中间长着几根黄色的花芯,花瓣就像是在守护花芯。夏天,绿油油的桃树上挂满了一只只饱满而红润的桃子,咬上一口,那如同蜜一样的汁水便把甜甜的味道传送到你的身体中,让你吃了还想吃。正因为我们这里盛产水蜜桃,所以我们的家乡也叫“水蜜桃之乡”。
我们这里的集市三月三也是大有名气。每当到了三月三,街上便热闹非凡,许许多多的人来到这里,想过一个开开心心的日子。在三月三,几乎没有买不到的商品,整个大街上到处是人,简直是人山人海。套泥人是三月三最常见的游戏之一,玩的人必须站在线外,拿着圈去套自己想要的物品。套中了欣喜万分,套不中也是乐趣无穷。三月三除了套泥人之外,还有更多更好玩的游戏,我就不一一讲了,希望到那一天你来我家乡做客,我一定带你好好开心一天!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心动的,那就赶快行动吧,请你到我的家乡来玩!
祝你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