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是一缕徐徐的春风,滋润了我的心田;关爱是一棵棵参天的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关爱,是寒冬的一抹娇阳,温暖了世间外物;关爱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澈的泉水使饥饿的人得到满足。无论怎么样,我都忘不了五岁的那个。
那年,我五岁,正是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因为非常顽皮,大人们总是为我担心,我却不以为然。一次,家里来场木偶戏,大人们都忙着待客,没管我。我可高兴了!我在吃边的丛里打滚儿,摔跟头。一不小心,脚下一空,我掉进了水池里。
当时我还小,只顾得在水里扑腾,眼看着就要沉下去了。这时一位五十来岁的伯伯走了过来,他看见了我,惊慌失色的赶紧找人帮忙。我的意识已经模糊了,也顾不得旁边的妈妈焦急地呐喊,我就昏了。
醒来之后,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旁边还放着小巧可爱的泰迪熊,咦?我怎么在家里?听见我的声音,妈妈上跑过来,坐在我床边,对我长叹一口气:“叫你不要吵,你不听,现在,可好了?要不是李伯伯,你早就见不到麻麻了。”朦胧之中,我好像看到了妈妈的眼泪。
现在,时隔五年。每当我看到门口的水池时,往事老浮现在我脑海里,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