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在的时候,那天是我的生日。
那天是我的十岁生日,我指得不是在家里开心,而是在学校。中午我回家吃过饭,爸爸送我来,但令我没有想到的事发生了,爸爸居然说下午我在学校和同学一起过生日,我当时又紧张又害怕,我怕在那时候因为紧张而出丑。我问爸爸为什么要那么做,他只说了一句:为了给你留下好印象!我一知半解,还是不明白。
从中午开始,我就没有好好听课了,心里紧张死了,我就希望下午不要早点来临,这天就这么慢慢地过。可是还是躲不过,下午就这样来了!我心里直接蒙了,就感觉呼吸快要停止了。当爸爸走进来的时候,感觉好多了,因为有爸爸陪我,我不害怕,我慢慢放松下来,终于恢复平常了!现在,只要时刻保持开心就行了。老师让我们班上的每个人都对我说一句语,当每个同学一一站起来对我说,我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原来和同学在一起学习的时候,从来都没这么夸过我,现在这么一说,我心里还真的有点小自豪呢!
说过了祝福语,大家期待已久的蛋糕上就可以吃到了,爸爸没有太多的碗,只好带一袋一次性杯子过来,给每个同学都盛上一杯,我就负责把杯子拿给我的同学们。最后,还剩下几杯,我问谁要,他们顿时一起拥过来抢蛋糕,谁先来抢,就能吃到蛋糕。
在放学后,有些同学围在一起,好像在讨论着什么,我想看看,可是我准备把书包收拾好之后,再去看看。正当我准备去的时候,他们突然一起拥过来,把我包围,他们拿出奶油,往我脸上涂,这时,令我再次没有想到的是,爸爸,他居然把照相机拿出来了,我那丑样居然被他照上了,我当时太尴尬了,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可是,我还是笑了,我二话不说,往他们脸上涂去,哈哈,太好玩了,爽!到了回家的时候了……我不想把离别的场景告诉你们,那场景真是……
回家后,我才真正明白,原来爸爸是想让我把这次生日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因为只有试过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