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星空群星灿烂,记忆枝头繁花点点,记忆是陈年老窖,记忆是经典华章,感谢记忆,让我们的人生厚重而丰富,请同学发表记忆感言,用优美的文笔讴歌记忆的魅力和风采吧,让我们的文章诗意盎然。例如:
记忆是一片灿烂的星空,每点星光,都闪耀着亲人的叮咛和嘱托;
记忆是一本多彩的画册,每种色调,都流淌着朋友的欢笑和祝福;
记忆是一首成长的歌谣,每个音符,都倾诉着青春的激情和梦想….
鸟儿飞过的枝头是美妙的,小溪淌过的山野是美妙的,流星划过的苍穹是美妙的,漫步岁月
的沙滩,细细搜寻,原来,潮起潮落之间,有好多好多的记忆之贝闪闪发光,。
记忆是一颗颗珍珠,把生命的昨天、今天、明天装饰连缀成一串美丽的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