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人的成长道路上,总有发生过的事情,有难忘的,有伤心的„„其中,我想起了这件事我就高兴。
那一天,我吃完饭看到餐桌上有一堆盘子和碗。它们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们太脏了,你给我们洗个澡吧!”我二话不说,把碗端进了厨房。
我把碗放到水池里,打开了水龙头。水一下子流了下来,流满一池水后,我穿上围裙,带上手套,拿起妈妈买的白猫洗洁精。在水池里挤了一大堆,我用手在池子里搅了搅,出来了许多小泡泡,有的像洁白的珍珠、有的像白色的乒乓球、还有的像一个大皮球„„我拿起碗,边刷边唱着:“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噢耶!”不一会儿,一堆碗就都被我给刷干净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一个一个放回了它们自己的家——碗柜。我看着它们白白的身子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的光,开心的笑了。这时,妈妈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向厨房,准备刷碗。却看到餐桌上的碗全刷得干干净净,还摆在碗柜里。于是她说:“是哪个好孩子刷了碗?”我大声的说:“我刷的碗!”妈妈开心地说:“你
真是长大了!”
想起那天我帮爸妈分担家务,我就开心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