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佳人》读后感200字
爱情是会变的,也许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你都会觉得对方完美无瑕,最终会发现对方也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所谓特别,无非是在某个特定时刻在某个人中的感觉罢了。这就是当局者迷,这一句人人都知道,可如果就这么几个字没有任何说服力,可在《乱世佳人》这部作品的整个故事描述中便会让你感觉到:人,尤其是年青时的疯狂的迷恋并不是我们理想的爱情。主人公思嘉和我们中大多数人一样,渴望得到所有人的爱,哪怕拥有90%,也老想着要下剩余的10%。瑞德对思嘉的那种爱,不是简单的不准这样,不准那样;也不是总挂在嘴边,而是支持她去做想做的事,包容她的缺点,甚至在她犯错时极力的去弥补。可,哪怕是这样,思嘉一次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他,再热烈的爱也熄灭了。所以,及时的沟通对爱情的保持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