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二(3)班 韩子霏
我的家在新疆我的家乡在独山子,那里有迷人的风光,是个美丽的小城。
小城里有宽阔的马路,随处可见绿荫的草坪和盛开的鲜花,整齐的高楼耸立在马路两旁,这里的人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智慧建设了美丽的家园。
南广场、植物园、公园是人们娱乐、休闲的好去处;科技馆、体育馆、烃花苑也小有名气;神秘而美丽的大峡谷、泥火山、滑雪场吸引了很多游客。
你们知道吗?独山子还是我国最大的石油炼化基地呢!有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厉害吧?这里的人们每天都努力的工作着。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独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