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3)班 尹西颜
我的家乡在新疆,新疆有很多地方的物品很特别,如:吐鲁番的沙果葡萄,蜜桃,还有哈密的哈密瓜,库尔勒的香梨,伊犁的蟠桃,熏衣草。克拉玛依的石油等。
我家门前的树长高了,旁边的马路更宽了,南边还新修了一个水库,风吹过水面波光鳞鳞,在夕阳的照射下反射出金色的光芒,到了夏季一排排树木高矮不齐,层次分明有规律地生长着。春天的花,夏天的绿,秋天的红叶,冬天的雪,都是那么得美丽!连我哥哥到独山子来都惊叹得说:"独山子越来越像欧洲小城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生我养我的独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