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暑假的一天,我做完作业没事干,想想应该为大人干点什么家务活。我看了看四周,突然眼睛一亮,对,就擦玻璃。
主意一定,马上行动起来。我打了一盆清水,拿了一块抹布,搬来一把椅子,开始擦玻璃。我擦了几下后,看了看,只见玻璃上印满了横七竖八的脏印,都快成大花脸啦!怎么办呢?只好把脏抹布用清水洗干净再擦,就这样,反复擦了几遍,玻璃又明亮又干净。
虽然我的脖子都酸了,但我望着被我擦干净的玻璃,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为妈妈捶背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想为妈妈做点什么报答她。
有一天,我发现妈妈下班回来很疲倦的样子,于是问妈妈:“妈妈,你今天怎么了?”妈妈说:“我的背有点痛。”我连忙说:“妈妈,快来,我来帮你捶捶背吧。”妈妈笑眯眯地说:“好呀!”于是我就握紧小拳头从上到下轻轻地捶。妈妈说:“哟!你真有两下子,真舒服。”我还为妈妈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这时妈妈深情地说:“你真是乖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电脑
我非常喜欢玩电脑。
因为电脑可以让我增长知识,可以让我练习打字,还可以让我们玩游戏„„
电脑是我的好伙伴。我爱玩电脑。
去广场玩水
今天晚上,妈妈、阿姨、外婆,还有两个哥哥和我一起去中心广场玩,广场上的人非常多。
各种各样的喷泉在喷水,五彩缤纷的霓红灯在闪烁。两个哥哥去了一个水有很深很深的地方玩水,我不敢下水玩。我就去水浅一些的地方玩水。
我们三个人全身湿得像落汤鸡,妈妈就叫我们赶快回家。
浇花
保安叔叔说:“你想玩吗?”我说是啊!我就接过水管来浇可爱的小草、美丽的小花、高高的树枝,还有嫩嫩的树叶。
我浇了一座可爱的水珠桥,浇完花我就回家了。
下雨了
早晨,“轰隆隆”震耳欲聋的雷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跑到外面一看,天空中布满了乌云,倾盆大雨像决了堤的天河水从天上倒下来。屋檐上的水像瀑布一样冲下来。
慢慢地,雨变小了。雨水溅在积水上像无数只小鱼儿浮在水面上触动起的波纹。
喂鱼
今天一大早,爷爷带我们去喂鱼。到了那里鱼五颜六色,各种各样,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我买了一包鱼料,不一会一个个小鱼都游过来了,我把头放外面,爷爷拉住我的衣服说:“小心别把自己也喂鱼了。”不一会儿一条连着一条的大鱼向我这边来了,贪吃的张大了嘴巴,我连忙站起来,不然,我掉下去的话就没命了呀!大鱼一定会吃了我的。
真是好样的
前几天,有一只长着黑色的羽毛﹑尖尖的嘴巴的鸟很可爱,飞到了我家。可怜的是它脚上受伤了。
过了几天伤还没有好,于是我轻轻的走到它的面前,把它放在我手里,我给它上药,还用纱布包好,我又抓了虫子给它吃,过了几天,它伤好了,在阳台上走来走去。
我把它放了,让它自由的飞翔,我真是好样的。
养小鸟可不简单,我们要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