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爸我妈突然喜欢上网了,而且喜欢玩偷菜!我的天,要知道我爸我妈玩电脑可是菜鸟级的啊。可玩起偷菜却很厉害,真特殊啊。他们还互相比谁偷的菜多,积分多呢!家有偷菜贼哪能安宁呢?这不,他俩无时不刻玩起了偷菜,我火了,把卧室门一关睡觉了。那天以后,我发现他们没有偷菜了,这真特殊啊。
谋划“偷菜”
这天老爸老妈竟说带我去偷菜,我十分惊讶!老爸老妈竟糊涂到带孩子去玩网络游戏?“莫想歪了,我们带你去真的菜地里偷菜,偷真正的菜!”老爸“诡秘”地说。真到农民家偷菜?这可真特殊啊!见我一头雾水,老妈补充道:“哎呀,是去偷外公外婆的菜啦,没人会把你看成是“贼”的。”自家人偷自家菜这可真特殊!
趁夜出发
今天,不用老爸老妈掀被窝,我早早的起床了。外面天未亮,老爸开着车,载着我跟妈妈,我们怀着好奇,好玩的心情来到了外公的菜地。
到达外公的菜地时,天才麻麻亮。显得格外宁静。老爸先下车探探情报,在叫我们下来偷菜。我拿来了麻袋,准备偷菜!
动手偷菜
外公菜地的菜真是多啊:萝卜、白菜、大蒜、菠菜、香菜……哈哈,我今天要大开动了。老妈拔了她最爱吃的芹菜、香菜;我呢,觉得萝卜白菜有趣。这个萝卜长得个儿大,拔了;这个白菜长得肥,拔了。我就像猴子搬玉米似的,觉得扒下一个萝卜大,下一框白菜大。突然我发现一个红色的肥肥的——萝卜!我拽着萝卜头,拔了拔,呦,果然不同凡响,竟然纹丝不动。于是我手脚并用,“扑——”萝卜没拔出来,却摔了个狗啃呢!我一屁股坐在菜地里,老妈在那狂笑不止。老爸却拿着手机,在一旁拍我的“贼相”,拍我的窘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