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_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梦,我的梦征文
中国梦,我的梦(黄玉蓉)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可能是平凡的,也可能是伟大的,而我的心中也有一个梦,那就是做一个好人,所谓好人,就是一个有爱心有文化的人。
梦就是一个前进 中的路标,让我们努力吧,勇敢向前进,让我们向梦的终点冲刺吧。因为我坚信,梦的终点是一个和谐的世界,只有实现梦,人生才会有一道炫丽的光彩。
因为有了梦,我们才知道,该怎样努力,该怎样学习,让我们放飞隐形的翅膀,努力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也更能实现我的梦,中国梦实现了,我的梦也会随之实现的。全国百姓也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为了伟大的中国梦,让我们努力吧,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生活的责任将会落到新一届的接班人的头上,而作为21世纪的我们,也将会努力学习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将他们的精神永远的传扬下去。
斍们努力吧,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自己的梦,让我们一起奋斗,拼搏吧,让中国梦走进千家万户吧,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梦会实现的,努力吧„„
中国梦,我的梦(丁欢)
每个人都有梦,而我的那就是成为一位百万富翁,因为有了这个梦我更加的努力,不断告诉自己为了梦努力吧,加油吧,为了自己,为了明天,为了回报祖国我们有梦想的人都努力吧。
中国梦娜就是是否希望人们过上小康生活,住上小洋楼,每家人都有自己的小车,中国梦希望每一位同学考上大学为国家的发展做一份贡献,同样也是各自爸爸妈妈的心愿,中国梦那就是让自己的祖国更强大,更富有,这些梦都是为了为了祖国更好,这只是中国梦,而中国梦包含了我们每个人的梦,我们的梦就是自己的理想,农名的梦那就是希望每年都有好收成,学生的梦那就是完成自己的理想,老师的梦就是教好自己的学生,父母的梦那就是希望自己的儿女能考上大学,有好工作,有安定的生活,每个人的梦结合起来就是一个梦,大大的中国梦,我的梦也会成为这其中一部分。
我的梦,就是成为一位百万富翁,想要成为一位百万富翁每个人都认为很难做到,而我坚信我一定行,为了我的梦想我更加努力,为了我的父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更加努力,因为努力才能成为百万富翁。成为百万富翁可以捐钱给孤儿,和有困难的人民,为了祖国我会努力,我坚信自己可以做到。
这就是中国梦和我的梦,这两者之间紧紧相连,这两者是不可分开的,因为中国梦里包含着我的梦。
中国梦,我的梦(李霞)
中国梦是什么?我的梦又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中国梦就是我的梦。
2012年11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复兴之路”时说,中国要在十年之内实现更伟大的梦想,这一席话激励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
确实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开幕,激励了多少中国人,接着中国继续发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又成功的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紧接着中国航天飞船再一次升空又给中国人带来了无限的自豪。
中国梦不是浙江电视台的“中国梦想秀”,而是我的梦,我们的梦,大家的梦。
一千多年前,中国是那样的强大,国土是那么的辽阔。当时的中国在世界可谓是东方的一条巨龙,十多个著名的城市,我们中国就有六个,那时候的中国是那样的自豪,可在以后的一千多年里,中国却沦落了。
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中国开始了长达109年的战争,在这期间中国人民的梦想大概就是世界和平,这个梦是多么平凡。在经历了无限沧桑之后,中国终于站起来了。
1949年新中国成立,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全国人民都在欢呼都在自豪。新中国终于成立了,这一天中国人民的梦终于实现了。但中国却还是那样弱小。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中国迅速发展,不论是农业,科技还是经济都有快速的发展着。
我的梦是什么?我的梦就是变得强大,变得优秀,让所有人都为我骄傲,这是我的梦,这也是中国梦。
中国梦,我的梦(王雪荣)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而有一些人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为众多的人民救死扶伤,让生病的人从病的手里逃出,不会让他们活得那么痛苦。
而有一些人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让那些小偷从此消失在社会里,同时警察也会维护社会和平。
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教师,为祖国培养出色的学生,为祖国添加更多的人才,都会学生出了社会不能做小偷,不能做让别人天天用不同的语气跟你说话,要做就做别人夸赞你的人,这就是我的梦想。
中国同样有梦想,中国多少英雄战士战死在战场上,而这些战士是值得我们去崇拜,去赞美的。中国的梦想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让每个人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然而在很多年的战争时期,我们中国人常常被侵略者欺负,后来我们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慢慢的强大起来,一步步的向小康社会进发,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渐渐的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所以中国也有梦想,每个人都有所要去实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