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的收获
这个学期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我学会了画画。我画了很多。其中最好的是钓鱼。钓鱼那幅画内容很丰富,画了我和爸爸妈妈去钓鱼的时候的情景。我们都非常开心。
这个学期,我又交了许多新朋友。我还是很快乐。
我学会了唱歌。这是罗老师教的。有《两只老虎》《大树妈妈》《卖报》《队歌》《泼水歌》等等。我最喜欢的是小苹果。因为非常欢快。我还画了《水果画》、《大象洗澡》等等。我很喜欢《水果画》。因为我喜欢吃水果。老师还给了我一百分。我是多么的开心呀!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我最大的收获是画画。我画的最好的一幅画是《我家的一面墙》。里面画了电视机,还画了美丽的鲜花。鲜花有玫瑰、百合、郁金香。还有电视柜、水壶、杯子、酒、镜子、梳子„„
我这个学期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我还要努力学习,认真听讲。
我的收获是,学会了画画。我画了天安门、乌龟、小鱼、房子等等。其中画得好的是房子。因为它的房顶被我画上了好多蘑菇、喜鹊、松鼠、天鹅。它们在屋顶召开“欢乐大派送”。我还要收获很多。这个学期我的收获作文五十字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我学会了画画。我画的最好的一幅画是《快乐童年》。这幅画参加绘画比赛。我给妈妈说:“我最喜欢画画。”妈
妈说:“你想将来当画家吗?”我说:“我想!我要好好画画,更加努力的画画。”
我将来一定会当上画家的。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比如画画。我画的最好的是鹦鹉。美术老师教我们,要先画它的脑袋,再画它美丽的身体。不一会儿,就画好了。它的身体,被我画上了我最喜欢的黄色花朵。耶!我真喜欢画画。
这个学期学会了游泳、狗刨、蛙泳。我还学习了很多知识。比如:乘法除法,会写很多生字,还学会了种菜,种水果„„这个学期我的收获作文五十字
最得意的是,自己种出了一棵西瓜苗。一个月后,我就可以吃自己亲手种的西瓜了,一定是又香又甜的大西瓜。想想就让人流口水,哇——好棒呀!
我还学会了煮面。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就可以自己煮面吃了。我忍不住唱起来: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靠天靠地靠父母,不是好汉——
这学期要结束了,我学会了画画。我画的画是最好的!我给妈妈说:“我长大以后,一定去当画家!”妈妈说:“等你长大了再说。”我说:“好吧,妈妈不许耍赖。”妈妈说:“好,拉钩。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了谁就是猪!”
真好,我能当画家了!
我会唱歌
今天,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了网吧里唱歌。我先唱的是《小苹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点燃心中的火,火火火火火”。接下来是爸爸长《兄弟抱一下》。妈妈唱的歌,拖拖拉拉,我就记不住了。唱歌真然人开心!
我有很多收获。一、我学会了很多很多课文,都会背了。二、我学会了唱成年人的歌了。三、我学会了画车子、城市、烟花、鱼、房子、大树、白云、太阳、人、舞台、楼梯、花、草。四我会写很多很多的字。五、我会写八十个字的作文和日记。六、我又学了保护环境。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