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作文
我爱我们的学校,但我更爱那充满美和活力的校园的早晨。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早上淡淡的霞光笼罩着整个校园。沉睡了一夜的小草,直起了腰。它那绿色的连衣裙上还挂着几颗晶莹的露珠,在太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像珍珠一样。我想:“这大概是晨姑娘为小草准备的礼物吧。”花儿扬起了笑脸,随着晨风有节奏地摆动着,像是在欢迎师生们的到来。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太阳刚刚从东方升起,校园树上的鸟儿不停地鸣叫着,仿佛是在演奏一首“早晨交响曲”。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丢沙包,还有的在互相追逐————。只见那生龙活虎的篮球队员们,身子一跃,手一扣,一个漂亮的动作就完成了。这引得围观的同学们一阵阵欢呼。丢沙包的同学则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沙包生怕它突然抛过来。这时,沙包忽然向旁边的一位同学径直“飞”过来,可她好像早有准备似的,不紧不慢地来了个“水中捞月”,一下子就把沙包给接住了。校园的早晨更是忙碌的。上课铃一响,同学们赶紧三步并作两步跑回教室等待老师来上课。上课时,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老师绘声绘色地讲课,不时有一双双小手举起来,争先恐后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教室里还不时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啊!多美的校园的早晨!
踏入校门,迎面飘来一阵湿润的清风的气息,这正是校园早晨的气息。
校园的早晨,雾还未散,趁这早晨,漫步在迷雾中,仿佛徜徉在仙境一般,流连忘返。忽然,一缕金色的阳光似手指一般,轻轻拨开了校园的面纱,然后在地上泼下一团金漆。
慢慢飘进校道,映入眼帘的是校道两旁的绿色,这绿色仿佛是清洁剂,洁净了我们的心灵,这绿色又仿佛是清醒剂,清爽了整个人的身心,让我们张开了下垂的眼皮。
带着全身的舒爽,轻快地游进内校门。内校门两旁,是青翠的花圃。镶嵌在两旁的花圃,又绿色了校
园,更增添了一份生机。此时,仿佛整个世界都是绿色,不论是谁都会陶醉在这绿色中。这绿色不是枯燥的,因为上面还洋溢着晨雾的气息。
正是因为这弥漫着的绿色,连棕榈树也被吸引了。棕榈树军队,挺着胸脯,抬着高昂的头,迈着整齐的步伐,屹立在花圃的旁边守卫着这神圣的绿色,不容许任何人侵犯这仙境,因此,这高大的卫士也筑成了校园早晨的一道风景。
踩着这仙境一般的绿色,进了内操常这时,金黄的阳光正与漆黑的阴影作斗争,阳光正驱赶阴影,阴影正全力以挡,两种事物的交界处成了一道直线,将校园一分为二,不用说,它们必定是平分秋色。沿着直线走,似乎人也被平分了。在左边,肩上搭着黑衣;在右边,肩上披着绿色和金衣,因为右边满是阳光和绿色。左边也有绿色,只是被黑影笼罩着,一黑一绿交融,汇成了一种天然深绿,这种绿在画家调色板上是很难调出来的,但是只要看过,就会过目不忘。
早晨渐已逝去,朦胧睡意也不见了。校园里传出的朗朗读书声虽然打破了这寂静,可唯一存在的是绿色,因为这读书声也是绿色的,绿得动听。
校园的早晨,绿色,清幽,甚至是磁铁般吸引人,迷人。
这校园的早晨,梦一般的早晨。谁能不赞叹这校园?谁能不赞叹这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