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生活》
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生活
由于他的肚子的那一刻开始孕育生命,母亲把所有的爱倾注在你的宝宝的身体。母亲不能看到你的宝宝,但仍始终对他的关注:他的健康状况吗?他这样做吗?事实上,在漫长的280天,大部分时间宝宝睡觉。但在醒着的时间,他却一个精力充沛,调皮好动的小家伙,你从来没有想到的各种娱乐:漫游,打哈欠,玩脐带,吮吸手指,甚至咬自己的小脚丫......
旅行羊水
不能称为“胎儿”,他们在母亲的子宫里开始走动,这漫无目的的游泳没有手势,随地,随大流,像只悠闲的海马。 “健身”活动从六周的婴儿继续怀孕的阶段,直到他的头被漂浮在羊水被视为结束。
打哈欠,吸吮和吞咽
母亲怀孕11周,外观,悄悄地开始发生变化,但因为你的宝宝是唯一的梅花,不足以引起别人的注意,相对来说,你的宝宝的肚子已经经历了很大的变化。他的心脏,所有的内部器官的血液供应和血液通过脐带和胚胎的交流。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宝宝的身体发育,他也学到了一些新的技能 - 打哈欠,吸吮和吞咽。
你的宝宝打哈欠,因为我们把他的嘴敞开的,但他是困了,累打哈欠,我们不知道;宝宝通过脐带营养到通过,他的吸吮和吞咽似乎并不是太多的感觉,“的羊水液所承担身体的嘴,和燕子玩玩具,也许就像我们吹乐趣,无尽的泡沫!
一些运动,做鬼脸
在您的宝宝头发和指甲的快速增长,开始显示出特定性别的生殖器,他将做更令人惊讶:在两周内,他可以自由地移动胳膊,弯曲手指和脚趾,你的宝宝可以弯曲伸展和旋转手,手腕,腿和脚趾,动作变得更加灵活,妊娠后期,他的骨头变得越来越硬,他经常会站起来踢一个可以撼动手,张开手,准妈妈会觉得宝宝两侧幻灯片腰部,如果他的母亲,像一个婴儿与母亲拥抱。这是你的宝宝在活动筋骨,做适量运动。
你的宝宝继续吸吮和吞咽,并增加了一个新的发明 - 除了羊水,吸吮手指,这是真的出生后,婴儿爱吮吸手指找到原始来源。当然,他会不时地触摸他的脸。有时,他甚至让他们的小脚丫拉过来,把他们的嘴,咬咀嚼。
他的面部表情也丰富了许多,学会微笑,皱眉,可以看作是你的宝宝对周围环境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也可用于面部神经肌肉运动,不管我们的孩子如何学习此时的面孔,当他只有10个星期长,6厘米。
除了睡觉,你的宝宝是不是一个安静的时刻,准妈妈的子宫内,并没有给他什么玩具通过休闲的一天,依靠招待。然而,有一个“玩具”,我必须提到,脐带。这是给宝宝输送营养的“通道”,这是你的宝宝觉得它周围的脐带周围的玩具极端无聊,抓住脐带一起玩。玩累了,他会休息一会,足以发挥更积极的精神头,他不知道危险潜伏在一边,和一些婴儿脐带缠绕的风险同乐。
耳朵灵灵灵
你的宝宝是非常“聪明”,24周龄,已能分辨不同的声音,从身体内部的子宫外和母亲。只要宝宝说话,并试着拍拍自己的肚子,如果他们可以把一些优美的音乐更好,知道的脉搏会加快你的宝宝听到,但也随着音乐的节奏移动!
事实上,你的宝宝6个月时,耳朵是非常敏感,婴儿超声“间谍”,他能感觉到超声波探头放在母亲腹部的轻微压力,胃,皮肤,羊水起到屏障作用的超声波宝宝的耳朵,接近100分贝,相当于该站的声音的声音振动。因此,鉴于这样一个嘈杂的宝宝不喜欢。
为了抢占地盘
你的宝宝越来越大,在子宫内有更好的发展,开拓新领土,如何打开它呢?自己的方式为您的宝宝,母亲身体器官挤挪威的地方,肠道移动到上腹部,胃缩小地盘,正是因为这么多的母亲胃部不适。
你的宝宝打嗝?听力似乎是一个笑话,但它这样做,母亲在怀孕后期会发现你的宝宝胎动的节奏,会出现一天数次。从医学的角度来看,医生解释说,这是婴儿的吞咽羊水,他的“实践”的呼吸动作,使肺可以快一点成熟的声音,让您的宝宝打嗝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嗝。
睁眼实践
我们始终认为,您的宝宝出生几天来打开他们的眼睛,以五彩缤纷的世界看看,这是不是在妊娠晚期的情况下,宝宝的眼睛能旋转的眼睛,他将采取主动练习眼闭只眼,无法想象! 锻炼不仅对眼睛,宝宝的五种感官 - 嗅觉,视觉,听觉,味觉,触摸所有的启动工作作出充分的准备为即将出生。
排放胎粪
你知道,她们的婴儿出生时,身体溜出去的胎毛和其他分泌物一点点的燕子存储在肠道中,会刺激胎儿的肠蠕动,排出胎粪,而且在尿液排出。
与70个不同的反射母亲要离开你的宝宝,在此之后,是不是一个漫长的40周,宝宝从一个小胚胎发育成一个健康的宝宝会笑,能翻滚,可以睁眼看到,吞咽,吸吮,这期间经历了一个复杂的和难以想象的变化。为您的婴儿在子宫里的一天是快乐的,没有烦恼,没有思想的母亲,这是一个生命,让最好的时间,因为你的婴儿的母亲生活不能忘记的美好回忆。 这些小的时刻,你的宝宝,他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准备,准备蜷缩通过约23厘米的产道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准备开始他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