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位于东乡县磷肥厂。那里山清水秀,美不胜收,幽雅清静。有人喜欢家乡的山,有人喜欢家乡的水……可我喜欢家乡的公园。因为那里是游玩和休息的好地方。
跨进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茂盛的大树。枝干的数目不可计数。枝上又生根,有许多根直垂到地上。大树正在茂盛时期,好像把它们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看。那么多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似不留一点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似的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再往前走,看见的是一个鱼池。鱼池上面有个拱桥。有时候,透过密密的树叶,太阳筛下一束束金光,射出红的光,黄的光,绿的光,紫的光……多像一串串彩色的珍珠啊!
这鱼池旁片的草坪是我的最爱,也是大人的最爱。在清晨,我常去这天然的织锦上坐一坐。有时看书,有时看水,有时听水声,有事闻翠绿的草发出的淡淡的清香。
啊!家乡的公园,你是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