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在温江,我爱温江的公园。家乡的公园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早上,河水拉着小音符的手,欢快地唱着。小鸟梳洗一下羽毛,便欢快地高声歌唱起来。洒水车响着美妙的音乐从公园门前行过,所有的一切,形成了一首大自然的歌。雾,大片大片地笼罩在公园里,犹如一群身披轻纱的少女在翩翩起舞,这些少女会不时走过来抚摸你的脸,嫩绿的草坪上,一颗颗小草头上顶着珍珠般的露珠,它们可真调皮!趁你一不注意,就滚下来滋润草坪。老人们有的跳舞,有的练剑,有的跑步。早晨的公园,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中午,花儿微笑着,太阳公公笑咪咪的。公园门口的人造瀑布犹如一条剪不断的珍珠带子,不断地涌下来,这排水珠还没的及下来,另一排已经迫不及待的下来了。走进去一看,满目清翠。近处,是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子,池中有块玉兔雕像,所以这个池叫“玉兔池”。池中五前颜六色的鱼儿真是悠闲自得,它们欢快地游来游去,非常顽皮。这时候游人开始喂食,这些鱼太可爱了,它们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争先恐后地抢食。我想:这个池被名为玉兔池的原因大概是天宫的玉兔趁嫦娥不注意,一下子溜下了凡间,就在这块地方玩了一阵子而得名的吧!
彩,美不胜收。还有那喷泉更是闲不住啦!在灯光中,那一排排五彩缤纷的水柱子,随着欢快的音乐的节奏左摆右摇,时高时低,不时还变化着花样。人们也随着音乐的节奏欢快地跳起舞来,那场面真是壮观。小孩子则穿着溜冰鞋到处溜来溜去,多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