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有一个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的公园——西施故里。
一进大门就看见一个个千奇百怪、形状不一的木屋,木屋里陈列着著名的书画作品。木屋后面的广场中央站着几个神态各异的铜人像十分引人注目。他们就像忙碌的一家人,正在火热的劳动中。附近有一方小池塘,那里的水清得见底,碧得发亮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上面有两座石拱桥,一座叫学士桥,另一座叫孝义桥,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把整座桥衬托得诗情画意。离桥不远处,浣沙石上坐着名扬中外的西施,正神采奕奕面对着大家,宛如在说“祝你们开心快乐!”。
我爱家乡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