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当!当!当!”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在搭建我的超级无敌多功能宇宙飞船----“橙子号”呀!当最后一根螺丝拧好了以后,我说:“这台世界上最伟大的多功能宇宙飞船终于完工啦!”我欣喜若狂地进入飞船,迫不及待的按下幻影移形键,对面前的环幕窗口下达了第一个命令:“目标:飞船起飞场!”紧接着,飞船轻微晃动了一下,“啪”地消失了。
(2)目标:火星!
转瞬间,飞船停在了实验室正中心的飞船起飞场,我自言自语道:“出发前再检查一下!”于是我钻进系统仓,超速飞行驱动器没问题,核心芯片也ok啦……检查完毕,我又给飞船加了一大批特殊燃料(嘿嘿,其实就是橙汁啦!),一切就绪,我登上飞船,选择了“长途旅行”程序中的“英速飞行”,向话筒大喊:“出发!目标:火星!”随着“轰”的一声巨响,“橙子号”在地平线上消失了。
(3)火星,令人向往的地方!
我在飞船上泡了个澡,还给妈妈发了消息,说我在飞船上过得很好。这时我有些精疲力尽了,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后,在飞船上的睡眠仓美美地睡着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被一个声音惊醒了:“您的飞船还剩下86.5%的能量。您已进入火星专用道,约30分钟到达火星,请选择降落地点!”我火速穿好衣服,答道:“„火星塔‟艾克!”接着我洗漱、吃早餐、收行李,一气呵成,恰好飞船提示:“„火星塔‟艾克到了,请准备下飞船。”在停机场,我付了3000优,在自动燃料机上选了“橙汁”,为飞船补充了能量,就上火星街去了。
火星街真大呀!看来度假选对了地方!我在最繁华的街中心公园看见了好多大型游乐设施,选中一个叫“积划船分船”的项目。我上了“积分船”才知道,这是一个虚拟划船游戏,谁划得快,得到的积分就多。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使劲划,没想到,第一次玩就玩到了最后一局,我和那些进入决赛的人比拼,竟然拿到了第二名!真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突然,船的一个小得这不能再小,扁得不能再扁的一个口中吐出两张像纸一样的东西,我在船下仔细一看,嘴巴张成了“o"形,票上写着:“好好”西餐厅开业啦!代金卡:十万优,如果有两张这样的卡,可兑换超级大套餐!我乐得合不拢嘴,赶紧去了那家西餐厅。人真多啊!我排了半天的队,才轮到我点餐,果然人气超旺。我给了服务员那两张卡,服务员说:“先生,您买到了最后一个套餐,太幸运了!”说着,服务员给了我一个盒子和一份说明书,我看着套餐,心中暗叹道:这也太纳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