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
未来的机器人是一个变形金刚,它不仅可以为我们服务,还可以变成屋子、太阳能汽车、电视机„„。只要给它指令,它就会变成你所需要的东西。
机器人变成太阳能汽车时,你坐在车里,想去哪里,只要你在微型电脑上一输入,就会到达你想去的地方,这太阳能汽车不用气和油的,是用太阳光来让汽车开动的,汽车后面有一个箱子,把白天没有用完的能量存在那个箱子里,到了晚上或者阴天时也可以照常开动。你如果在车里渴了,在微型电脑上输入你想要喝的饮品后,汽车里的取物处就会出来一小杯水,你喝完后如果还想要喝的话就把杯子放回去,汽车的取物处又会自动弹出一杯来。这样的汽车是环保型汽车,没有污染的。当然,太阳能汽车一个最大的闪光点就是在闷热的夏天时,烈日炎炎,太阳高高的挂着,也要有什么东西遮遮阳把,按一下太阳形状的按钮,你的头顶上就会出现一把小巧玲珑的遮阳伞,别看它小巧玲珑,可他的用处大着呢,它会自动隔离紫外线,隔离污染。啊!什么,你说如果坐在伞下热了怎么办?当然遮阳伞只是遮挡阳光的,想要更风凉,可以按下小太阳形状旁边的白色按钮,伞会自动快速地转起来,像是一架风扇,甚至是比风扇还要凉快得多。
未来有了这样的机器人我们不用去买菜,煮饭了,有必要时可以让机器人给你做,机
器人会做菜和做饭,就连每个国家的菜它都会做。
我真希望未来有这样的机器人呀!所以,我现在就要更加努力,长大后好把这种机器人制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