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比如画画、弹钢琴、唱歌跳舞等等。我最拿手的是玩电脑。
我会用电脑打字。我不用看键盘都也记得26个字母的位置,因此我每分钟能打70个字左右。我常利用休息时间把自己的作文记在我qq空间的个人日志里,这样即锻炼了我的打字速度,又保存了的作文不会丢失。打字还对我练钢琴有极大的帮助。因为我打字很熟练,所以我的十指能在琴键上灵活自如地流动。
我会用电脑画画。画画过程中要用到:线条、图形、颜色、复制、粘贴、旋转等,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我的一幅电脑画《欢庆六一》还被老师选为参赛作品呢。 我会用电脑上网。电脑是一位知识最渊博的老师,它能让我们不出门而知天下。我可以运用英特网查到中外名胜、古今名人、动物植物、海底世界等知识。我可以运用e—mail给我的朋友们发电子邮件,寄电子贺卡。
当然,我玩电脑游戏的水平也是一级棒的。我在彩虹岛游戏里的网名叫百花仙女,已经34级了。她美丽可爱,身手敏捷,如果你有兴趣不妨跟我pk一下,我的本领绝对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哦!
玩电脑是我的拿手好戏,但是玩电脑一定要适可而止,
不能沉溺于网络,否则就会影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