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好棒好棒,你知道为什么吗 ?看看下面关于我的有关情况吧!
走进我的房间,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满满一墙壁的奖状,“奥数竞赛奖、优秀绘画奖、硬笔书法三等奖……”看出来了吧,我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呢!在学校里,我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纪律,上课认真听讲,思维随着老师讲课的内容不断的变换和调整。我用全部的热情帮助老师管理班上的同学,特别是我值日的那一天,我都头做好表率,认真管理,力争班上的各项秩序紧紧有条。我的同学史博文成绩有段时间有点滑坡,曾老师见此情景,就要我从学习方面给他补习,自从接到曾老师的“任务”后,我先和他谈心,接着和他一起分析那些没有掌握的内容,然后利用休息时尽职尽责的给他“补课“,一段时间后,他的成绩好了起来,我这个小老师心里感到无比光荣。
在家里,我是一个勤快的孩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最喜欢整理自己的房间,我的房间总是被爸爸妈妈表彰为“最漂亮的房间“。我的爱好很多,喜欢画画、跳舞、唱歌、写字,我总是利用课余时间来充实自己的爱好。暑假期间,我和表哥一起练习游泳,后来,表哥怕热就不去了,而我,还是在坚持。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很棒,我自信,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