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有一件事情,它令我难忘,我现在想起来,就不禁自我夸奖,我真的很棒!
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全班同学绕操场跑5圈。什么,跑5圈?!所有同学大惊失色。要知道,这5圈是整整1000米!不等我们抱怨,老师又下令在跑的时候不能停下来走路。我们只好极不情愿地跑了起来。
第一圈倒还好,我们并没有感到累,但是第二圈过后,我们的速度大大减慢,我出了汗,呼吸也渐渐急促了。我放慢了脚步,一边跑,一边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我开始后悔了,刚开始跟其他同学生龙活虎地比试着速度你争我抢,却在不知不觉中把体力消耗完了。唉,早知如此,在第一圈把速度放慢点儿,保存体力就好了。我咬着牙,硬是跑下了第三圈。此时的我,双腿像灌了铅,挂了沙袋那样沉重。其他同学也一样,脸上满是痛苦的表情。 第四圈过后,我快撑不住了。许多同学因身体不适而退出。我累的眼冒金星,牙齿咬得格格直向,腹部也因呼吸急促而发出一阵阵疼痛。我多次想退出,但转念一想,最后一圈了,还是坚持下去吧!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于是我打消了退出的念头。终于,我跑完了五圈。 我坚持到了最后!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胜利了!啊,我真的很棒!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