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我很棒,棒在哪儿?就棒在我会玩电脑。电脑上是怎样收发邮件的?怎样上QQ的?怎样打字的?怎样查资料的?又是怎样玩游戏的......我都知道。我这样说,你们一定会以为我是在吹牛,我告诉你,这事不假。
就拿那天来说,老师忽然把我叫到办公室。我心里很是紧张,还以为老师要打我呢。来
到办公室,老师给我一稿子,让我打在电脑上。
“贾祯,你帮我把这稿子打上去。”老师说
“哦”呼,我松了一口气。
开始打字了,我来到电脑桌前,先将字看一遍。哦,原来是我们班的潘叶写的《我的良师益友》这篇广播稿啊。我将字一个接一个的打到电脑上,仅花了一节课不到的时间就打完了这篇500字的稿子。
“恩,打的挺快的以后就叫你打了”老师肯定的说。
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