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分分分,学生的心根,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分数简直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而最大的威胁,当然就是老师经常用的——考试。
那一天,是个什么日子,我记不清了,反正平平常常,没有暴风,也没有骤雨,在教室中正进行着英语测试,我并不像以前一 样认真作答,而是懒洋洋的,毕竟,这天气太想让让人入睡了,而且这英语试卷实在是太简单了。等到下课,该交卷了,我才闭上眼,趴在桌子上,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但事情并不是我所想地那么简单,那张所谓简单的英语测试卷,我......我竟然考了一个七十五分,我吓怔了,我可是从来没有考过这么差的分散,因为这,我这几天的心情都是十分沉重。
可是,我在电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却不是这么说: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以后失败,只要跌倒了,就要站起来,如果一直坐在那里不动,那才是真正的失败......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真的很棒。对!没错!于是,我开始努力地学习英语,在第二次测试中,我得了98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