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
今天早上,我和弟弟刚起来,就觉得有一股凉意,不由得浑身直哆嗦 。我们穿戴整齐后,就去上学了。打开家门,一股凛冽的寒风迎面扑来,呼呼的刮进我的心里。“真冷啊!”我不禁叫了一声。仿佛是寒风宁要与我作对,风越刮越大,手和脚冻得生疼,我连忙把手放进衣袋里。到了学校,我的耳朵被冻得红通通的,于是我将帽子盖在头上,觉得好受了一些。“就要到了。”我心想。眼看就要到教学楼了,可我一不小心摔倒在地。
“哎呦,好疼啊!”我大喊道。寒风似乎是看到我摔跤了,突然吹得更猛了。疼痛与寒冷交加,使我感到很无助。我一瘸一拐地往教学楼走去。到了教学楼下,我蹲下来休息了一会儿,可又看了看时间,只得赶紧起来继续走。到了教室,疼痛缓解了一些,我放下书包,去吃早餐??
人在困难面前似乎很渺小有似乎很强大,关键就在于一个人对困难的看法。有人认为困难是人生的绊脚石,但他的看法是错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面对困难,不怕困难,就一定会成功的!
春天的早晨是温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热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宁静的,那么冬天呢?
天刚见明,我背着书包,徒步走在上学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飘着白雾。我想摸摸这奇怪的雾,可它像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逃向东,一会儿逃向西......
寒风“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蛮横地乱抓行人的头发,针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肤。行人万般无奈,只得将冬衣扣得严严实实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缩着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两旁的松柏,却精神抖擞地挺立着,傲迎风霜雨雪,激励着人们勇敢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