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
冬天,我可以欣赏到其他季节所看不到的美丽,享受到不一样的快乐,我喜欢冬天的雪
冬天都了,小山上的景色是最美的,披上了白雪的衣服,白绿相间,非常好看。
走在静悄悄的山路上,踩着白茫茫的学习,沙沙的像美妙的音乐。后面也印着一个个脚印,树丛也披着一层霜,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除了有时树上会出现几只可爱的小松鼠,正咬着松果。站在山顶上远远望去,到处都是白色,整个世界都仿佛只有白色树枝也换上了银装,连屋顶也银装素裹。我跟我妈一起堆雪人。我们先把一层层雪卷起来,变成一个大球型,在堆一个小球,把它们连在一起,再点上两枚黑炭做眼睛,插上一根胡萝卜做鼻子,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就完成了,多么希望它是有生命,这样它就可以跟我们一起玩了。
我还和爸爸一起打雪仗,我用手抓起一把白雪,揉成一个球,瞄准爸爸的鼻子,扔!哈哈,这次爸爸的鼻子肯定已经炸开了花,我伸出头看了看,却不幸中“弹”。
喜欢冬天,更喜欢山上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