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 我眼中的冬天
寒冷的冬天到了,白天明显变短。太阳也好像怕冷一样发着微黄的光。我穿着厚厚的棉衣,带着皮帽子,还是冻得缩着脖子,直跺脚,连连打着寒噤。不过,冬天同样能够给我们带来欢乐。下了一天一夜的雪,教室窗前的路边,两排整齐的小松树上挂满了绒球,那么晶莹,那么纯洁,噢,这一定是冬爷爷送给我们的礼物!“叮当”下课铃响了,我们欢叫着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我和几个好朋友在滚雪球,堆雪人。我们滚呀,滚呀,雪球渐渐变大,成了雪人的头,再滚一个更大更圆的雪球,是雪人的身子,再给它稍加打扮,一个憨憨的雪人就站在那里了。
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和雪人说再见,把它孤零零地留在操场上,不过,下课的时候我们会再来看它。
啊,冬天也不错,因为它给我们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美丽的雪景
12月3日,我们终于迎来了2009年的
早晨,我在车站等车的时候,发现下雪了!
在路灯下,我可以清淅看到正在飘着的雪花。飘下的雪花有大有小,小雪花急匆匆地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大雪花是由许多小雪花组成的,小雪花们手拉着手,互相拥抱,像善良、美丽天使的“羽毛”。看着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看着有许多冰花的窗户,还看着人间的美景。有的雪花落到身上,人们仔细欣赏它;有的雪花落到车上,可以给我们干净的雪去堆雪人;有的雪花落到树上,树十分高兴,因为它们可以过个漂亮的圣诞节了。
我们还用雪来堆雪人。我们让八个人滚两个雪球,一个大球,一个小球。我们三个人找五官,让五个人做手,还有个同学把他的帽子给了雪人。在同学们齐心协力的配合下,没多一会儿我们就做好了一个可爱的雪人。老师给我们和雪人一起合影做为留念。
看到这雪景,我十分兴奋,真希望自己能变成一朵漂亮的小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