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
一早打开窗户,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是的,冬天来到了,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来到了。
看!大树的叶子黄了,美丽的花儿也谢了,我们又加了一件厚厚的外衣。
冬天,寒风刺骨,一场雪后,地上铺着一层层雪白的地毯,树上沾着白雪,小草的身上盖着一层暖暖的冬棉被。仿佛全世界都变成了洁白的宫殿。
早晨,我背着小书包去上学,一走进校园。啊!我们美丽的校园在雪景的映衬下,显得别有一番风韵:教学楼披着白色的棉袍,就像一个童话世界;校园里的树木也银装素裹,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再看那校园清洁的老师,脸冻成了红苹果,成了雪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课间时间,我和小伙伴们,到操场打雪仗,堆雪人,一片欢声笑语,真有趣。
谢谢你美丽的冬天,你给我们的生活添加了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