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胆小。
来;走夜路时,我会把树枝看成是一条蛇惊叫着逃离。。。。。。
我马虎。
我是一个马虎的学生。尽管老师常常念叨:“细节决定成败”,可是我依然改不掉马虎的毛病。我会把圆周率的值写成31.4,我会把“直截了当”写成“直载了当”,我会把英语作业当做数学作业交给老师,我会把同桌的课堂作业当成我的做,我会把这个同学的作文本发给那个同学。。。。。。
我也有优点,就是爱读书。
人们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可是我读书既不是为了黄金屋,更不是为了颜如玉。我只是觉得读书能让我感到愉悦。课余时间,陶醉在书本中;虽然我胆小,但是我却常常经不住诱惑在课堂上偷偷地看书,为这老师没少批评我。我决定不再在课堂上偷看书,可我发现这样更难受,因为我总是猜想着书中主人公的命运将会如何?。。。。。。
哎!这就是我!我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