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谁?
碧草蓝天,她仰望天空浮想翩翩;灯光熠熠,她凝神静气捧书夜读;烈日炎炎,她挥汗如雨苦练球技。
她爱打羽毛球。操场上,她手握球拍,对方的羽毛球雨点般飞来,只见她身轻如燕,蹲、挪、腾、跃,轻松应对。对方左抵右挡,还是难以招架。炎炎夏日,她球拍翻飞,打出一身臭汗,换来愉悦的心情;寒冷的冬天,她邀出躲在家里的伙伴,挥舞着手里的球拍,活动了筋骨,暖和了身体。
她爱幻想。躺在草地上,看蓝天上白云朵朵,她的思绪随着白云飞向远方。一会儿,远处的森林变成了草地,山峰变成了利剑,自己变成了手持利剑的巨人,正骑着恐龙在草地上驰骋;一会儿,身边的草丛又变成了森林,自己变成了小矮人,正骑着小蚂蚁在森林里闲逛。。。。。。
静若羞花照水,动若翩鸿在天。她是谁?
——呵呵,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