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在我家欢乐声时刻充满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每次来到学校,看到我们的语文老师,我都十分高兴,语文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我心中暗暗纳闷:为什么语文老师知道的那么多?最后我得出一个答案:原来语文老师戴着眼镜,眼睛就是老师知识渊博的原因,我窃窃自喜,以为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我谁也没有告诉,我每次看到老师的眼镜,我就在座位上坐不住,总想拿着老师的眼镜戴一戴,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机会终于来了,有一天,我发现爷爷也有一个眼镜,平常都放起来,下午我想做贼一样,把爷爷的眼镜偷偷的拿了出来,走到客厅的角落,戴了上去,顿时天旋地转,脑袋晕忽忽的,身体不由自主摔倒在地上,头上摔了一个大包,疼死我了,家里人知道以后,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爷爷戴的是老花镜,哎,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