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乌龟之间的趣事》
我与乌龟之间的趣事
在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们家里又多了一个新成员。它圆圆的脑子上有一点红,长着四条粗壮的腿和一条小巧的尾巴。因为它食量大,长的胖,我们都叫它“肥仔 ”。
到吃食时间了,我拿着食袋走了过去,看见肥仔早在那里急得团团转。我猜它肯定是饿了,便加快脚步走过去。肥仔看见我来了,像看到了救星一样蹿过来。这时我想;“肥仔的跑步潜质还是蛮高的,是不是乌兔赛跑的那只乌龟的后代?如果加紧练习跑步说不定会跑过马。”我一边喂食一边看它的动作,只见它一口一颗饲料,吃得津津有味,头也不转一下,达到了有自己无他人的境界。有马晨亮当年吃肉的投入劲。吃了N颗饲料以后,他拍拍肚子打了个隔,向我伸了伸头,张了张几下嘴,好像在说;“我要睡午觉了,不要来吵我。”我心想;“好你这个懒鬼,让你尝尝苦头。
这就是我和小乌龟之间的趣事,但是这两件事在所有故事里才只有万分之一,如果你有兴趣就到我家让我跟你说说别的我和小乌龟之间的趣事吧!
MCC同学
MCC同学长相:大头大脸,又矮又胖,一对浓眉大眼,还戴了一副眼镜,长着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嫩皮细肉的娃娃脸,皮肤白暂的如同雪花,真的可称白雪公主二代。
他平常喜欢演“哥欢迎你”,他便把白嫩的手往我肩上一拍。拍的我哇哇大叫,而他呢在背地里哈哈大笑,气的我火冒三丈,大吼一声,“嘛啊?”便要去扁他,不知怎么的停下了手也跟着哈哈大笑,笑得收也收不拢,肚皮也笑痛了。我一边笑一边说:“哥欢迎你。”一边重重地拍他的肩。所以这个恶作剧就此流传下来了。要说最可笑得那你可要准备好肚子。
我们上体育课我们组队打篮球比赛。比赛开始了MCC大摇大摆地跑过来抢我球,他一边追一边叫,“混蛋,给我去死!混蛋,给我去死!”当时我忍不住笑出了声,随之我的速度减慢,我被他抓住了衣服,他一拍我手里的球,球就掉了,我大惊。当球又在我手里的时候,他向我正面冲过来又大叫那几句:“混蛋,给我去死。”说着就是一个星星试跑法跑了过来,那样子别提多逗了。用手在我面前大挥,这时我看他有趣的样子笑得动不了了,像打了麻药一样全身无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球被抢了。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他每次读作文都是一马当先。虽然他体育不怎么好,但一到运动会时,总会卖力的喊加油!只要我们班的某一个人得了什么奖。就像是他自己得的奖似地,开心得高声欢呼,掌声不断。
灯下
一天,我独自一人在小区里散步,忽然发现灯下聚集了很多虫子。忽然亮光在眼前放大。
我看到一只黑甲虫在那里唱歌,伴奏的乐器各种各样,台下的观众们齐声叫好。美女报幕员的声音传了过来:“下面有请虫子小虎队为我们表演歌曲《二泉映月》”。哗哗哗,掌声如雷鸣般响起。台下上来了七只大黑甲虫,他们手中提着二胡,开始演奏了,音乐如行云流水般倾泻下来。霎时间,周围静极了。优美的旋律如灵泉般流进所有虫子的心里,虫子们都被迷住了。聆听着泉水流动的声音,身处月光照耀下宁静和谐的夜晚,我也被迷住了。我心里想:“虫子演奏的音乐是多么的好听,不比我们人类演奏的差。”我陶醉在优美的乐曲中留恋往返。
忽然,灯暗了,我才回过神来。奥,原来是演唱会结束了。我往家的方向走着,回味着虫子们演奏的优美乐曲,多么期待下一次还能欣赏到虫子演奏出的美妙音乐啊!
特别的爱
——读《学会看病》有感
爱!爱是什么?是父母给我们关心、爱护。她既神圣又伟大。课文中的母亲为了锻炼儿子,让他独自一人去看病。这种爱在我们生活中比比皆是。
记得一次爸爸说:“罗昊啊!今天,你自己去上学吧!”我顿时迷惑不解,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在爸爸的一再坚持下,我只有走去上学了。路还没走到一半,我就开始呼呼的大喘气,头上布满了汗珠,心中不时的抱怨起爸爸来。平时都是爸爸开摩托车来送我的,为什么今天我要自己去上学了呢?一个个问好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几年过去了,我现在不很爸爸了,因为他是为了我好,因为我总有一天要自己去学校,我要一人独自面对,原来爸爸是要培养我独自面对事情的勇气和力量。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中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到。父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父亲的爱是威严的、沉默的、忧郁的、深远的。让你的思想即使沾染上肮脏的污垢也能焕然一新。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前行的路。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伟岸,父爱是一片汪洋大海,浓郁而深远,父爱是一把大伞,总在有雨的天里撑着。是啊!正是这种父爱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着。